洛教師工會臉書要求 教師不得發出遊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近日,洛杉磯教師工會臉書(Facebook)群組的一則貼文,引起民間熱議。文中提醒教職工不得公開分享春假出遊的照片,以免影響校園重啟。來看報導。

根據福克斯新聞本週的報導,在臉書(Facebook)社交平台上,一個洛杉磯教師工會(UTLA)的私人群組中,有一則貼文,引發民間輿論。

根據一臉書用戶的截圖,該貼文提醒群組成員不要在社交平台分享春假旅行的照片,以避免家長得知教職員工外出後,質疑恢復面對面教學的安全性。

據悉,這個私人群組名為「洛杉磯教師工會臉書群—僅限工會成員」,其中約有5,700名成員。而該工會代表了加州最大學區-洛杉磯聯合學區的教職工。該學區約有60萬名學生,占全州的10%。

該消息被爆出後,民間紛紛認為教師有權決定是否休假和發布旅行照片。

有民眾評論,學校無權干涉教師休假,便要求不暴露行蹤,這種作法令人無法接受。

對此,洛杉磯教師工會隨後表示,群組中的成員都是獨立個體,並有權發表自己的觀點,但工會不會監控貼文內容,也具有免責權。

根據報導,洛縣聯合學區與教師工會雙方,已於本週二達成重啟協議,計劃開放面對面教學。

另外,就讀於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學生,近期也收到校方通知,開放申請75美元補助,作為避免在春假期間出遊、待在家中的獎勵金。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