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維穩毒招 湖北訪民上訪被下毒

湖北隨州市訪民周業明,3月8號前往省信訪局上訪,被武漢警察帶到派出所,期間食用了維穩人員提供的漢堡,之後,上吐下瀉,渾身難受,住院三天,仍未痊癒。

福州維權人士江智安起訴公安局

3月10號,福州維權人士江智安前往晉安法院,控告福州市鼓樓公安分局不履行政府信息公開法定職責,但被法院以疫情爲由,多方刁難。

四川訪民進京上訪 被關精神病院

四川廣元市訪民李華進京上訪,3月6號被廣元市維穩人員強行押回,第二天,就被強制送進當地精神病院關押。10號,她的女兒在網上發文求救。

福州維權人士梁白端被限制自由

福州維權人士梁白瑞,兩會期間被當地維穩人員限制自由,不讓出門買菜做飯。3月9號,她的朋友莊磊前往探望,發現梁家門口放著三包麪包,2名男子坐在門口嚴密看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