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謝謝趙培。
中共聲稱保護信仰自由,保護少數民族,但是百姓們說在生活中並非如此,他們表示看破中共宣傳,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黑龍江的陳嵐說:我的祖母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我從小就看到很多修煉法輪大法的叔叔阿姨們受到嚴酷的迫害。我也曾經了解過文革、六四的真相,可是後來我一直心中存有僥倖,希望共產黨通過改革能夠逐步改正過失。可這些年的經歷,讓我看清事實,中國逐漸變成一個滿是謊言和欺騙的國度,一個人人向錢看毫無人性的國度。凡說真話懷有理想者必受迫害,無恥無德的跳梁小丑翻雲弄雨。

如果不覺醒不改變,我們的民族毫無希望。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黨團隊一切組織。自我覺醒,改變未來。

新疆烏魯木齊的艾密利亞說:小時候常聽老師說各民族一律平等、團結。可是現實是中共從一開始就在製造不同民族間的對立,從住酒店不接受維族人入住,到大修集中營,煽動百姓歧視非漢族人。中共對小孩子強行灌輸黨文化,修改教科書掩蓋真相。

這些都是我翻牆瀏覽了真相後才知道的,我對中共犯下的大罪感到震驚,也後悔之前懵懂年幼時被迫加入這個邪黨的附屬組織少先隊共青團,現在希望在這裡聲明三退,不再成為邪惡勢力的附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