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簽或超2百萬 「罷免紐森」行動倒計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罷免加州州長紐森的徵簽行動,至今已進入尾聲。隨著連署簽名數即將突破2百萬,上週六(3/6),南加奇諾崗的「罷免紐森2020」攤位,仍然吸引許多民眾到場連署支持。來看報導。

由加州民間發起的「罷免紐森2020」(Recall Gavin 2020)徵簽行動,至今已達9個月。如今,該行動即將在3月17日正式截止後,進入下一階段。

在南加奇諾崗(Chino Hills)的「罷免紐森2020」徵簽攤位上,曾在古巴生活過的義工芭芭拉(Babara)表示,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種種言行讓人聯想到共產主義。

另外,從去年夏天加入行動的第35選區國會眾議員候選人卡爾吉勒(Mike Cargile)表示,紐森無視人民的需求,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此次罷免紐森徵簽行動,不分黨派、族裔或年齡,獲得全民支持,過程中有超過8萬名義工協助徵簽。

主辦方於上週日(3/7)表示,目前超過195萬個連署簽名中,已經有足夠的合格簽名。

目前,罷免徵簽仍在繼續,3月17日的下午5點是州政府的官方截止日期。屆時,所有簽名在經過認證、達到150萬個有效簽名的標準,就可啟動罷免公投程序。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南加奇諾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