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明澤信息外洩案 警察更變態迫害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習近平和女兒習明澤身份外洩,20歲的牛騰宇被定為「主犯」重判14年。律師日前披露,牛騰宇遭公安脫光衣服拍照羞辱及火燒私處。牛母則揭露,警方使用更流氓變態手段迫害牛騰宇的細節。

習近平和習明澤的個人信息,2019年5月在海外網上曝光後,廣東茂名警方曾抓捕了大批在大陸境內的「惡俗維基」成員。2020年12月30日,牛騰宇被定為「主犯」,被重判14年,另外23名年輕人也獲不同刑期。

3月8日,牛騰宇的母親向希望之聲記者披露了更多兒子受虐的細節。

牛母表示,牛騰宇2019年8月22日被從家裡帶走,然後就關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同年10月份,她給牛騰宇存錢,突然看守所沒有他的名字了,他就消失了。

她說:「律師去問辦案方,對方說不知道去哪兒了。網安隊長特別強硬說不知道,孩子就這樣失蹤了。四個多月後,我們才知道,孩子被祕密關押在佛山南海區看守所。在這裡,給他設置了代碼叫MM20,不讓外界知道。」

牛母表示,本來把24個孩子祕密關押在佛山已經夠祕密的了,但是他們還放跑了這個網站的實際掌控人、主犯。茂名警方為了把牛騰宇定為所謂的「主犯」,「單獨打他,手段非常殘酷流氓、下流」。

她說:「我做夢也想不到他(警方)對我們騰宇如此的侮辱,他們竟然對一個20歲的孩子做出這樣下流、流氓的事情,我當時就想到,這肯定是一個冤案!要不然為什麼它們要如此折磨一個孩子?」

牛母說:「牛騰宇被送到佛山南海區看守所後,從看守所出來的3個人給我打過電話,其中一個人泣不成聲,哭著跟她說,你們家孩子被打到胸悶氣短,呼吸相當困難,大口大口地喘,心跳加速,我們抬著他,好幾次孩子暈過去,被送到醫院搶救。」

她揭露,一名陳姓警察脫光牛騰宇衣服後,竟口出狂言「你怎麼長得這麼細皮嫩肉,你如果是個女孩多好呀」,並出手撫摸,污言穢語配上下流動作,燒私處時甚至「邊燒邊笑」。

牛母說,牛騰宇被打到遍體麟傷,被折磨到奄奄一息的地步,九死一生,體無完膚,痛到睡覺沒法躺下,多次住院,而牛騰宇名字還被消除,改成了代號,薄熙來等政治犯也沒被編成代號,好像牛騰宇比賓拉登還恐怖。

牛騰宇託人帶出的紙條,披露在被羈押期間遭受酷刑和逼迫認罪。(網絡截圖)

她還說:「律師去會見後跟我說,看見孩子的胳膊上有菸頭燙的傷,右臂不能動,吃飯用左手。到今天,右手有2根指頭還不能動彈,寫字都是左手,腳上被人注射東西了,流膿,痛苦不堪,晚上沒法睡。」

「另一位律師去會見後,牛騰宇給我寫了一個紙條,說他遭受了吊打、指定居所監視居住。(警方)打他讓他寫所謂的犯罪經歷,他說我沒有罪,寫什麼,他就遭到吊打,不讓吃飯。打暈後用涼水潑醒,再繼續打,不讓睡覺,而且還給他注射生理鹽水。」她說。

她表示,她非常感謝上天,上天保佑了孩子,他才能活過來。她還說,她兒子根本沒有上傳習近平女兒的照片和身份證號碼,也沒幹壞事,是支那維基網站2019年上半年上傳的。

牛母透露,她請的第五位律師都因當局施壓而退出,而「惡俗維基」網站創辦人肖彥銳曾替牛騰宇發聲,廣東警方便到重慶拘押他的母親,藉此恐嚇。

此前,肖彥銳曾披露,辦案公安分別向廣東省公安廳和中共公安部發送陰陽文件,構陷牛騰宇成爲主犯,以及習近平女兒個人資訊,實際上是有人從中共警方內部購得,和被警方判刑的24個「惡俗維基」網站相關年輕人無關。

「惡俗維基案」10位家長早前發表公開信,指出全案判決充滿漏洞與不公,24名年輕人成了政治案的替罪羊,此案將成爲中國法律史上的奇恥大辱。

目前,已有海外中國年輕人以「關注24名受冤者的海外青年」為名,連署致信習明澤,盼其能從基於良知、法律事實,站出來進行說明;而若她認為權利受到侵犯(資料被外洩),可透過正常法律程序聲張,並非利用如此手段。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