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習明澤案:牛騰宇遭上百國安酷刑拷打
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個資泄漏案繼續受到關注,被中共判重刑的「主犯」牛騰宇的母親,日前,向海外媒體披露,牛騰宇被抓捕後,曾神秘失蹤幾個月,警方為了讓他認罪,調了上百國安對付他,把他關黑小屋、酷刑拷打,並給他設置了秘密代號MM20。

兩會維穩 截訪人員超訪民多倍
中共兩會正在召開,各地對訪民的控制加強,3月5號,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外,排隊的訪民只有20人左右,但欄杆外的各地截訪人員黑壓壓一片,比訪民多很多。訪民建議,國家信訪局應改名叫「國家截訪局」。

江西維權人士派出所報案 被關精神病院
江西維權人士鐘志勇,2月23號陪朋友去派出所報案,被警方以懷疑他吸毒爲由,強行験尿,雖然結果爲陰性,但警方直接把他送進江西省精神病院,接受強制治療。

湖北潛江公安車站攔截訪民
湖北潛江市銀行下崗職工潘向榮,黃行芝,伍立娟三人,提前購買3月5號去北京的動車票時,車票被售票員拿走登記,以通知公安攔截。3月5號當天,黃行芝,潘向榮前往火車站乘車時,遭到到銀行、社區及公安人員攔截,而伍立娟直接則被控制在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