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不倫」纏身 日名模狠批:不自愛又輕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的婚姻亮紅燈,而福原愛被日本媒體拍到與男友同遊同入宿後,遭到大批日本民衆譴責,韓裔日本名模安美佳更直接在電視節目上批評福原愛「不自愛又輕率」。

福原愛今年2月在日本被媒體週刊《女性SEVEN》拍到與一名高大的男子約會,2人也入住了當地某飯店;而該名男子甚至還被拍到在福原愛家裡過夜。

事後,雖然福原愛出面道歉及澄清與男友在飯店和家裡都是兩個房間,否認他們有不倫的關係,但外界的質疑聲浪仍不斷,尤其日本民衆難以接受福原愛的行爲。

而韓裔日本名模安美佳更在節目上表示, 即使夫妻倆關係很差,甚至受到不好的對待,也不能忘記自己是2個孩子的母親,直批福原愛這樣明目張膽的與另一個男人度過,「只能說非常不自愛又輕率」。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