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千多610惡人名單 遞交給38國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9千多610惡人名單 遞交給38國政府

日前,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份中共「610」人員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這些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及其家屬進行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等。名單包括了中共從中央到基層各級「610」辦公室的9300人。
38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歐洲的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25個歐盟國家,還有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斯登、以色列、阿根廷和墨西哥等其他8國。
「610」辦公室是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成立的迫害法輪功的專門組織,直接部署、實施、推動和監督迫害活動,20多年來,許多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諸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打死算自殺」等,都是通過610辦公室秘密下達的。

人權律師王宇 獲美國際婦女勇氣獎

3月4號,美國國務院宣布本年度國際婦女勇氣獎獲獎者名單,中國律師王宇名列其中。
美國國務院在獲獎者簡介說,王宇是中國著名人權律師,曾在中共迫害律師和人權活動人士的「709大抓捕」中被捕入獄。她曾代理多起政治敏感案件,為活動人士、學者、法輪功學員、農民及上訪者維權。
國務院說,王宇目前仍被中共禁止出境,並遭到警察的騷擾、恐嚇、搜查,以及人身攻擊。
與王宇一起獲獎的還有14名來自世界其他國家的女性。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3月8號主持一個虛擬頒獎典禮。

報導武漢疫情失蹤 方斌究竟在哪裡?

武漢公民記者方斌,因在去年疫情高峰期間,報導武漢各家醫院的真實情況,被警察抓捕,之後,杳無音信。如今他已經失蹤一年多,網上不斷有人提醒,希望人們不要忘記他。
3月4號,一名網友發推文說:「武漢方斌,被中共非法抓捕了這麼久,也幾乎沒有什麼關注度,大家還記得他嗎?」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5號回應說,「一年了,似乎外界得不到任何方斌的消息,令人揪心。我們不能忘記方斌,不能放棄尋找方斌。借用一段名言:『為眾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凍斃於風雪;為自由開闢道路者,不可使其困頓於荊棘』。方斌究竟在哪裡?」
方斌去年2月1號前往武漢第五醫院門口拍攝實況,結果拍到停在該醫院門口的運屍車,5分鐘之內拖出8具屍體,而且醫院裡還有屍體沒運出來。視頻在網上公開後,方斌即遭警方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