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男打國產疫苗 發高燒出紅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4日訊】北京男打國產疫苗高燒紅疹
大陸國產的中共病毒疫苗再次爆出安全問題。3月1號,一名北京女子在微博發貼說,她丈夫在打完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不僅高燒不退,全身還長滿紅疹,皮膚有些部位更是嚴重發炎。

這名女子在貼文中說,丈夫不是過敏體質,平常很少生病,應國家要求,2月17號施打了第一針疫苗,23號開始身上出現紅疹,隔天又開始高燒,到27號高燒仍然未退,渾身又疼又痒,夜裡無法入睡,身上的關節都痛。

到醫院求診時,發現有其他人也有一模一樣的症狀,也是打完疫苗後高燒,而且身上的紅疹更嚴重。

與此同時,香港也有一名男子2月26號接種了中國科興疫苗,2天後出現急性呼吸困難,前往醫院,不治身亡。

在此之前,印尼一名女護士也在接種科興疫苗後出現了發燒、呼吸困難和咳嗽等症狀,2月14號醫治無效去世。

緬甸軍血腥鎮壓 街頭驚現中文催淚彈
緬甸2月1號發生軍事政變,中共一直被指為幕後黑手,但北京當局矢口否認。3月2號,緬甸抗議民眾在仰光三橋區(Sanchaung Township)抗爭活動現場,撿到了政府軍發射的催淚彈殼,發現上面有未熔化的簡體中文字。

圖片貼到網上後,緬甸網友怒不可遏。有人質問:「這就是中共送給軍政府的海鮮?」還有人要中共「滾出緬甸」。

緬甸軍方上個月發動政變,帶走緬甸實際領導人昂山素姬等,大批民眾持續上街抗議,軍方的鎮壓手段則越來越血腥,2月28號,一天內就有18人被軍方射殺。

立陶宛擬在臺設處 脫離中共合作機制
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正規劃在臺灣設立代表處,脫離中共主導的中國與中東歐17國的合作機制。

立陶宛國家廣播電視臺(LRT)3月2號報導說,立陶宛國會外交委員會2月已經通過決議,支持立陶宛脫離這個機制。

立陶宛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帕維里奧尼斯(Žygimantas Pavilionis)表示,中共企圖通過這個機制接管中東歐各國的基礎建設,立陶宛不應該冒險。他說,立陶宛應該轉與區域內的其它民主國家合作,與臺灣擴展關係和成立經濟代表處。

立陶宛外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也指出,北京主導的中國與中東歐17國合作機制,「幾乎沒給立陶宛帶來好處」,而且由於各國對中共立場不同,會導致歐洲分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