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大興順義再有單位被封 官媒消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北京大興順義再有單位被封 官媒消聲
2月27號,北京大興經濟開發區辦公大樓突然被叫停辦公,所有工作人員都被要求到大樓外採樣,而且整個樓區被防疫人員封鎖,禁止人員出行。這是繼2月26號榮京麗都小區突然被封閉控管後,大興區發生的又一起疑似突發疫情事件。

同一天,北京市順義區古城村也被突然封鎖,所有的人員都不得出行。

中共官媒沒有報導當地疫情的任何消息,官方還聲稱,當地本土病例連續「清零」。

香港泛民遭大抓捕 47人被控顛覆國家罪
2月28號,香港警方突然起訴47名泛民主派人士,聲稱他們涉嫌違反「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3月1號將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今年1月,警方對泛民主派人士展開了一次大規模抓捕行動,55人被指在去年7月參與泛民的區議員初選,違反了港版國安法而遭抓捕,之後所有人士全部獲准保釋,並定於4月再續保報到,但警方26突然通知他們必須提早在28號報到,而且所有人士都被通宵扣留。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陳皓桓當天在警署外對媒體表示,他代表民陣呼籲香港市民,3月1號到法院外聲援被扣留人士。

中共禁鳳梨 多國網友挺臺灣
中共再次綁架中國市場進行政治打壓,2月26號,無預警宣布暫停進口臺灣鳳梨,引發國際關注。多國網友爭相爲臺灣加油,建議臺灣將鳳梨銷往他們國家。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當天在推特上發文說:「繼澳洲紅酒之後,不公平的中國貿易手段現在鎖定臺灣鳳梨,但這不會阻止我們。」

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亞洲研究中心經濟學家萊利.沃爾特斯也發推文說,沒有什麼比臺灣鳳梨酥更適合搭配澳洲葡萄酒了,品嚐起來是「自由」的味道。

沃爾特斯的推文獲得衆多網友回應,有人說:「臺灣鳳梨酥和澳洲葡萄酒是站在同一陣線。」也有人說:「很好的建議,自由的滋味,我喜歡。」還有人上傳鳳梨酥的圖片說:「沃爾特斯,為自由乾杯!」

去年,中共惱怒澳洲政府倡導對中共病毒來源進行獨立調查,而對澳洲葡萄酒加徵高額關稅,當時國際社會也發起「全球買澳洲葡萄酒運動」進行抵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