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又有疫情?北京大興榮京麗都突被封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又有疫情?北京大興榮京麗都突被封閉

北京大興亦莊榮京麗都和北工大工業園,2月26號上午突然被全面封閉。榮京麗都物業的工作人員對媒體表示,園區內正在進行核酸檢測,人員只能進不能出。並聲稱,這只是臨時管控措施,進一步措施還有待相關部門作出安排。

小區的一名業主向外媒記者表示,被封閉的原因不清楚,當局只是通知業主不要開店,但不肯說明原因。

當地民眾對園區突然被封鎖,感到恐慌,議論紛紛。有人問:「發生了啥?難道有確診的嗎?」也有人說:「肯定是有什麼事情,不然不會封閉啊。」

習近平扶貧講話 卡殼3秒讀出「撒胡椒面」

中共當局日前宣布「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被網友指稱是自導自演、自娛自樂。而習近平在脫貧表彰會議上讀稿時又一次卡殼的視頻,也在網上熱傳,令人捧腹。

視頻顯示,習近平在念稿念到「不搞花拳繡腿,不搞繁文縟節,不做表面文章,堅決反對大而化之……」時停下,瞪著稿子3秒鐘,然後讀出一個令人費解的詞語:「撒胡椒面」。

有網友說:「聽完之後我打了五個噴嚏」。也有網友說:「習近平估計看到稿子自己都不明白了」「讀完稿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些啥」。

去年9月,習近平在所謂的「全國抗疫表彰大會」上,也突然說出一句「全國人民都為熱乾麵加油」,令台下官員一時摸不著頭腦。大陸網友也莫名其妙,瘋傳視頻嘲笑。

多名參議員提法案 擬廢中國人十年美簽

美國國會5名資深共和黨參議員2月25號提出議案,要求廢除給予中國公民的十年有效簽證,重回2014年之前的一年多次簽證。

這項名為「簽證安全法案」的提案,由佛州參議員盧比奧、阿肯色州參議員科頓、佛州參議員斯科特、田納西州參議員布萊克本和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共同提出。

科頓說:「自2014年以來,中共獲得了10年商務和旅遊簽證,這些簽證允許中國公民隨意進出美國。在簽發這些簽證的過程中,美國張開雙臂歡迎中共及其情報機構,以及那些被他們收買的人。這是2014年的一個錯誤決定,現在是我們糾正這個錯誤的時候了。」

克魯茲也說,不能再任由中共這個最大的地緣政治威脅鑽美國簽證制度的空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