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神木市國保非法抄家 暴力綁架多位社會精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陝西省神木市國保使用暴力手段,非法抄家、綁架五位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當地社會精英人士,僅僅因為信仰真、善、忍,就遭到中共邪黨暴力對待,強行破門進入家裡實施綁架人員、搶劫手機電腦等私人財物。

據明慧網報導,剛過二零二一年大年,神木市國保使用暴力手段,非法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陳廣昌、高效科、李旭鵬、武小軍和李凡麗,他們都是學有所成或勤勉創業的社會精英人士。

陳廣昌,五十歲左右,山東人,中國人民大學法律學院法律碩士畢業,資深律師。二零二零年,陳廣昌因為隨妻子李凡麗回到神木老家過年,因疫情而滯留,在神木市創立了法務公司。陳廣昌為人平和、善良、正直。

高效科,五十歲左右,榆林市佳縣人,白手起家,自己開辦、經營一個農貿市場。

李旭鵬,四十六歲左右,神木縣沙峁鄉石角塔村人。一九九三年,考上中國人民大學社會學系,父母都是老教師。

李凡麗,四十四歲左右,神木縣沙峁鄉石角塔村人。一九九五年以全縣第一名考上中國人民大學環境經濟專業。

武小軍,四十歲左右,神木北站職工,神木縣沙峁鄉武家溝人。

大年期間綁架好人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三日,正月初二,法輪功學員李旭鵬隨妻子在陝西省綏德縣過年,在綏德縣遭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綏德縣看守所。警察非法搜查了李旭鵬夫妻在綏德縣的家。李旭鵬現被非法關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四日,正月初三,法輪功學員武小軍在自己家中,被神木市國保警察綁架,警察從他的家中搜走了電腦、打印機等物品。武小軍現被關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五日,正月初四,神木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韓延龍、白偉、李超,以及神木市濱河新區派出所的彭虎等警察,來到陳廣昌家門外,無理要求陳廣昌、李凡麗夫妻配合,非法進家搜查,遭到陳廣昌夫妻拒絕。在門外,雙方僵持兩個多小時。李凡麗身體素來較弱,此時體力不支、坐倒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後來,國保大隊叫來李凡麗的姐姐,騙取陳廣昌、李凡麗夫妻先行離開,國保人員強行破鎖進入陳廣昌家中,將所有的手機、電腦、打印機以及法輪功書籍等等洗劫一空。隨後國保大隊人員揚言,將綁架陳廣昌。神木市公安局發布了對陳廣昌、李凡麗的通緝令。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早晨,陳廣昌、李凡麗出門,剛到樓下,被警察綁架。當陳廣昌夫婦二人要求警察出示證件與法律手續時,警察態度極其蠻橫,公然說:你是犯罪嫌疑人,無權要求,我們執行公務。最後,當著十七歲未成年的女兒面前,把李凡麗抬起來,塞到車裏,戴上手銬,把夫妻二人綁架到人民路派出所,後送到看守所。

李凡麗身體素來較弱,而且沒有工作。在近年修煉中,身體已經得到一些恢復,可是遭到此次國保大隊的威脅強迫,身體再度惡化,雙腿浮腫、走路艱難,全身各個關節發疼,夜裏無法入睡。後李凡麗被返回家中,被監視居住,陳廣昌被非法關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高效科也是在過年期間被綁架,目前,被非法關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中共迫害社會精英 貽害無窮

法輪功學員陳廣昌、高效科、李旭鵬、武小軍這四位男士,無論從年齡、能力都是社會中的精英人才,為人孝順、善良、厚道,對社會、家庭負責。在二零二一過年期間,被如此迫害,為甚麼呢?他們都信仰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教導人們遵循真、善、忍特性,做一個好人和更好的人,對祛病健身有奇效,流傳全世界。

按照中國憲法規定,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擁有法輪功書籍和宣傳資料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僅會受到善惡有報天理的懲罰,禍及自己和家人,而且公務員的終身責任制,所有參與者將來免不了受到人間法律的懲處。同時,迫害好人,敗壞社會道德,對子孫後代貽害無窮。

目前,法輪功學員陳廣昌、高效科、李旭鵬、武小軍被剝奪自由,他們都是上有老,下有小,是家中的頂樑柱。

高效科的父母都九十歲左右,過年期間,母親還住院,妻子整日以淚洗面。陳廣昌的老父親九十歲,女兒正上高中,妻子被迫害的很虛弱。李旭鵬的父母都八十多歲,兩個小女兒,一個七歲、一個二週歲,需要爸爸的關心和照顧。武小軍的母親七十多歲,一對雙胞胎兒子在上高中。

他們這個年齡,正是年富力強,肩負上有老下有小的重擔,而神木國保對他們非法刑事拘留,意圖構陷他們。他們失去工作、自由,將給家庭、社會帶來深重的苦難。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原文連接:信仰法輪大法 陝西省神木市多位精英人士被綁架

(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