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貪腐嚴重 員工舉報遭開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中共中央級金融企業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嫩江公司主管,近日被員工實名舉報造假貪腐情節嚴重,但官方至今未深入調查追究,舉報人反而遭到打擊報復,被公司開除。

舉報人張乃丹從17歲起就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她在公開的舉報材料中說:在中國人壽嫩江公司工作的這16年裡,嫩江公司的各任領導都在以各種理由造假套錢,他們竊取客戶資料、偽造客戶簽名、冒領禮品、參加旅遊等等,用假人、假發票、假執照、假賬戶每月都能報銷出幾萬至幾十萬,一年就是好幾百萬的費用;公司領導還讓她虛報賬目,不報就不讓回家,他們提供虛假賬戶讓她打錢,不做就威脅讓她下崗。

張乃丹:「在這個公司,我沒看到一個有良知的領導,他們欺騙客戶,坑害百姓,掏空公司,逼迫員工,而為了揭露這些不公與黑幕,為了維護國家和百姓的利益,我實名舉報,要一個公平公正的處理結果。」

據了解,嫩江公司各任主管都通過造假、套錢中飽私囊。而2018年嫩江公司經理換為孫小剛後,造假情況越來越嚴重。張乃丹因實名舉報,於去年3月被公司開除。

張乃丹:「我工作的16年來,嫩江公司的領導都是這麼做的,他們長險短做,騙保客戶,竊取客戶的證件辦理假增員,除了以各種的理由私自收取營銷員的錢,還編造各種藉口從公司套錢,嫩江公司的這些領導身家都上千萬,是不是應該查一查他們的家產都是哪來的?和合不合法呢?」

張乃丹在網上發布實名舉報文章《中國人壽黑河、嫩江公司黑幕》,去年七月被黑河公司告上法院,法院判決張乃丹勝訴,但官方至今未對張乃丹舉報的問題深入調查追究。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