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車禍現場視頻曝光 好友川普發表慰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世界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日前發生翻車事故,現場視頻在網路上曝光。伍茲已被送院救治,目前傷勢不明。他的好友、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聲明,祝願伍茲早日康復。

洛杉磯郡警局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2月23日早晨約7時12分。45歲的伍茲單獨駕駛汽車,在郊區社區「羅靈丘陵莊園」(Rolling Hills Estates)和「蘭喬帕洛斯弗迪斯」(Rancho Palos Verdes)附近發生翻車事故,他是事故中唯一的傷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月23日,伍茲的汽車被救援人員從山坡下吊上來。(David McNew/Getty Images)

據悉,事發時,伍茲駕駛的運動型汽車衝出公路,並滑下山坡,最後在山腳下停住。網上傳出的現場視頻顯示,伍茲的汽車側躺在山坡道路外,前端嚴重受損。

伍茲的經紀人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表示,伍茲腿部多處受傷,目前正在動手術。傷勢不明。

喜愛打高爾夫球的川普與伍茲是好友,川普通過他的高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發推文慰問伍茲,祝願他早日康復,「你是一個真正的冠軍!」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