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意大利火山噴發 老虎伍兹車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 意大利埃特納火山一週內第五次噴發

意大利西西里島上的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週一(2月22日)晚間再次噴發,一直持續到週二。巨大的噴發柱衝上埃特納火山頂以上數公里高,熔岩流從火山的西南方向傾瀉而下。這已是過去一週來,埃特納火山的第五次噴發。

2.老虎伍茲遭遇車禍 腿部受傷

當地時間週二(2月23日)早上7點12分左右,美國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一度被困在車內,救援人員不得不使用救生顎切割車體將其救出,並送往醫院救治。老虎伍茲的經紀人稍晚表示,由於雙腿多處受傷,老虎伍茲接受了手術治療。

3.中共黑客盜用美國代碼發動網絡攻擊

週一,一家以色列跨國網絡安全公司發表報告指出,中共黑客組織APT31,盜用了美國黑客開發的漏洞檢測代碼,最早從2015年起進行網攻,而這款中國版惡意軟件,與中國一家稀有金屬公司有關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