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廣東670人厄運 公安系統居多(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根據明慧網信息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廣東省參與迫害而遭厄運的至少有670人,禍及家人72人,遭厄運中死亡的有182人。

其中,遭厄運最多的部門為公安系統,有152人;厄運中死亡最多的部門也是公安系統,為63人;禍及家人最多的部門為公安系統,有29人;禍及家人中死亡最多的部門仍是公安系統,為18人。

接上文:迫害法輪功 廣東670人遭厄運 公安系統居多(4)

廣州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遭厄運案例

吳雪峰,男,增城三江鎮中共政府人員,監視本城法輪功學員賴伯銳和劉玉紅夫妻,還向周圍人散布謊言,毒害了很多人。2009年2月中旬,她六十多歲、身體健康的母親突然心肌梗塞,生命垂危,在醫院的救治費高達十多萬。

董智軍,廣州市天河區石牌村委書記配合「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致使有的學員家屬承受著經濟上、精神上的強大壓力,整天提心吊膽,擔心親人遭受迫害。2012年,董智軍死於直腸癌,時年約45歲。

廣州教育、醫療界遭厄運案例

唐繼軍,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學附屬三院原保衛科科長,追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帶領警察抓捕學員。他與醫院不法官員沆瀣一氣,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扣錢、罰款、開除學籍等迫害。2003年8月1日,唐死於肝硬化。

陸慕貞,原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學附屬三院護理部主任,積極配合「610」辦公室,親自告發並協助綁架本部門的法輪功學員,強行把他們關進洗腦班迫害。2003年5月,陸死於乳腺癌。

張德志,廣州白雲精神康復醫院醫生,殘害法輪功學員,曾叫囂:「我們這裡的醫院弄死一個人像弄死一隻螞蟻那麼簡單。醫院內部就有一個太平間,死了人誰也不會來調查!我開一張病死單證明,誰也調查不到死因!」

2002年6月12日,廣州市《信息時報》刊登《醫生做假病歷難逃刑罰》報導,張德志被判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

鄧練賢,男,廣州市中山大學附屬三院傳染科黨支部書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於2003年死於非典(薩斯病)。

鄧河晃,廣州腦科醫院副院長,被行政記過。

崔宏沈,第一軍醫大學原副政委,賣力迫害法輪功,並親自將自己的女兒送去勞教,強迫其「轉化」(放棄修煉),結果自己患暴發性肝癌死亡。

王燦,廣州某軍校保衛處人員,經常打法輪功學員,於2002年被降級,並轉調其它單位工作。

劉衛東,廣州某軍校保衛處人員,被降級,並在下班途中,騎摩托車翻車骨折;其父得白血病死亡。

廣州企事業單位裡遭厄運案例

田燕軍,粵電集團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蔡禮衡,黃埔發電廠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兩人一直積極跟隨江氏政治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其中田燕軍是該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總負責人。蔡禮衡曾對人講:「對他們(指法輪功學員)就是不能太仁慈。」田燕軍還表示不相信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被迫害的真相。

2007年,田燕軍因犯貪污罪被判入獄,在監獄裡被人打得一夜間眉毛全白了。而蔡禮衡於同年9月2日因患再生障礙性貧血而死亡,死時僅53歲。

廣州市五所,即工業與信息化部第五研究所,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一直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單位之一。五所積極參與迫害的中共人員厄運連連。保衛處處長李和平兩次心臟病發作被送醫院搶救。前黨委書記張建貪污公款一百多萬,於2008年獲刑8年。其他參與迫害的人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厄運。

古語曰:「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舉意已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明慧網認為,「善惡有報」對每個生命都是公平的,是永恆的真理。每個生命不管你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你參與迫害法輪功所促成的一切惡果都必須自己承擔、償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