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時報:滙豐將退出美消費金融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金融時報:滙豐將退出美消費金融市場

金融時報引述未具名人士報導,滙豐(HSBC)料將在周二公布2020年財報時,宣布退出美國的消費金融市場,報導指出,滙豐退出在美國的150家分支機構,代表40年來在美國營運一家全服務銀行劃下句點。

記憶體市況俏 華邦電股價衝19年高

記憶體市況看俏,法人預期,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市場上半年沒有烏雲。記憶體族群22日股價齊揚,其中,華邦電一度達新台幣32.5元,創19年多新高。南亞科股價一度達98.6元,創2年多來新高價。

面板漲價續旺至第二季

市調機構WitsView公布最新面板報價,2月份電視面板價格大漲逾5%,IT面板價格漲幅也有4~6%。平面媒體報導,台灣面板雙虎,群創、友達訂單滿手,本季與第2季獲利都可逾百億元。

比特幣狂飆 市值奔破兆美元

比特幣20日續創新高,帶動總市值衝破1兆美元大關,也讓它躋身兆美元俱樂部的成員。消息也激勵台概念股22日攻高,二線板卡廠早盤就亮燈漲停,一線廠漲幅也超過2%。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