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國會移民新法 5年合法居留 8年入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週四,美國德州低溫持續,停電用戶四天來首次回落到100萬戶以下。與此同時,美東北地區迎來新一輪風暴,請看記者帶來的詳細報導。

截至2月18日,除中國大陸外,全球感染死亡人數超過了244萬。最近公佈的數據顯示,三分之一的美軍士兵,拒絕接種疫苗。

美國國會民主黨人週四提出了一項重大的移民改革法案,為近年來1,100萬名居留在美國的非法移民,提供8年的入籍途徑。

前美國總統川普週三接受媒體采訪,批評總統拜登對中共的妥協政策。川普表示,中共治下的中國,對美國構成最大威脅。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致信拜登總統,敦促他恢復川普卸任前限制中共孔子學院的政策。

紐約民主黨籍州長庫默,日前被揭露:掩蓋老人院染疫死亡的真實情況,面臨被彈劾。而一個值得思考的現象是,民主黨人也紛紛站出來指控庫默,令醜聞備受關注。

美國牧師布萊恩·吉布森,接受了本台的專訪,對美國的「取消文化運動」等議題發表了看法。

在經歷6個半月的旅程後,美國宇航局的「毅力號」探測器,於美東時間2月18日下午3點55分,成功降落在火星表面,開始了尋找火星生命的旅程。

法國長棍麵包,起源於19世紀中期,可謂是法國的國民麵包,很多當地人每天都要離不開它,而這種非常有特色的法式麵包,可能很快就要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了。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