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藁城數千業主要求解封 爆拳腳衝突
河北石家莊藁城區數十萬人被封40多天,2月7號,當地恆大綠洲社區的數千名業主集體要求解封,與政府人員發生拳腳衝突。

六四天網義工募款 助黃琦母子度難關
大陸「六四天網」義工王晶2月15號在微信群發起募款,幫助天網創辦人黃琦和他的母親蒲文清。王晶披露,身患重病的黃琦,在獄中被停營養餐已經5個多月,蒲文清肺癌也已轉移到了頸椎,每月需大筆醫藥費用,目前生活發生危機。

福州維權人士被維穩辦打傷入院
福州維權人士江智安2月8號前往區政府辦公樓,瞭解妻子的村民待遇,遭轄區地保主任和維穩辦人員暴力毆打致傷,被送進醫院搶救。

南通訪民進京上訪 返回後被超期隔離
江蘇南通訪民王建蘭前往北京上訪,1月15號返回南通後遭集中隔離,至2月9號已被隔離25天,但仍未獲釋。她質疑當地疫情防控過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