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稱彈劾案最大贏家:川普二兒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上週六(13日),美國參議院以57: 43的投票結果宣告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無罪。南卡羅來納州資深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預測,川普在彈劾審判中獲勝,從中受益最大的將是他的二兒媳勞拉·川普(Lara Trump)。

「整個彈劾案的最大贏家是勞拉·川普」,格雷厄姆週日在福克斯新聞頻道《福克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節目中表示,「如果她參選的話,我親愛的老朋友、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理查德‧伯爾 (Richard Burr),他幾乎讓勞拉成為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席位的確定提名人。我當然會支持她,因為她代表著共和黨的未來。」

伯爾已經宣布他不打算在明年競選連任,況且,即使他想連任,希望也很渺茫,因為他在川普的第二次彈劾審判中投票支持給川普定罪,已成為共和黨選民的抨擊對象。

伯爾這一舉動受到了其所在州共和黨人的廣泛批評,該州共和黨主席邁克爾‧沃特利(Michael Whatley)也發表了正式譴責:「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人派參議員伯爾到參議院維護憲法,他今天在他聲明違憲的彈劾審判中投票給川普定罪,真是令人震驚和失望。」

多家媒體去年年底報導,川普的二兒媳勞拉正考慮參加2022年的中期選舉,以競選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當時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在共和黨可能的初選候選人中,勞拉是填補伯爾空缺席位的熱門人選。

勞拉出生在北卡羅來納州威爾明頓地區,並獲得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學士學位。2014年,她嫁給川普次子埃里克(Eric Trump),並在2016年和2020年擔任川普的競選顧問,在政界嶄露頭角。在選舉日之前,她還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集會為川普拉票。

在涉政之前,勞拉曾是電視新聞雜誌「Inside Edition」的製片人,並且擔任過私人教練和專業廚師。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