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不了娘家直呼想媽 楊丞琳感念別樣孝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剛赴大陸與歌手丈夫李榮浩團聚的台灣藝人楊丞琳,在2月13日大年初二民間習俗是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直呼想媽媽。不過,她在微博貼出與李榮浩相依而坐的背影照時安慰自己:只要自己幸福,讓長輩無後顧之憂,也是另一種孝順

楊丞琳與李榮浩在2019年9月在中國安徽登記結婚,但因隨後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導致兩人分隔兩地長達300多天沒見面。期間,楊丞琳舉行出道20周年演唱會,李榮浩也沒能陪伴在側。

1月份,楊丞琳終於飛到中國,1月22日在微博宣告「隔離結束」,隨後又發文「見面了」,好不容易夫妻團聚過中國新年。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恭喜」、「終於團圓了」。

2月11日,楊丞琳在社交平台更新一則動態。視頻中,楊丞琳分享了她在婆家收穫的新年禮物,那就是婆婆給她的大紅包。看樣子,楊丞琳真的是一個討婆婆超喜歡的兒媳婦,網友都被他們其樂融融的家庭氛圍所感動。

由於2月13日大年初二是習俗上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加上疫情尚未解除,目前在大陸的楊丞琳無法與媽媽一起度過,當天她在微博直呼:「想我母親了!」

雖然無法當面孝順母親,但楊丞琳在微博晒出自己和李榮浩相偎而坐的背影照,看起來十分幸福,並配文道:「初二回不了娘家,但是只要自己幸福,讓長輩無後顧之憂,也是很好的孝順方式。」

楊丞琳在表達對媽媽的孝心時寫道:「好在媽媽懂得安排自己,而且今天有我姐一家人陪她,我就放心了。誰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兒,心挂念著媽媽呀……」讓許多孝順父母的人妻網友深感共鳴,心有戚戚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