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數十社區組織連署 敦促為教師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4日訊】週四(11日),洛杉磯近60個社區組織與洛杉磯聯合學區連署致信,敦促加州州長紐森優先安排教師接種疫苗。由於疫苗短缺,官員曾表示,只要遵守防疫規則,教師不需接種疫苗便可返校教學。

週四(2/11),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和近60個社區組織,以及多個城市和教堂,連署致信給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和洛縣監事會主席蘇麗斯(Hilda Solis),要求當局優先安排教師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這封信是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總監波特納(Austin Beutner)最新的一次行動。他在推特上表示,為了重開學校,社區領袖連署同意,為校長、老師、公車司機、和食堂員工等人接種疫苗是必要的。

事實上,因疫苗短缺,公共衛生官員曾表示,只要遵循配戴口罩和社交距離等防疫規則,學校便可以在還沒給教師接種疫苗的情況下,重新開放。

然而,該學區認為,有多所學校身處在疫情重災區,因此疫苗接種非常必要。

另外,在去年12月,由洛縣學區對兒童進行的病毒檢測表明,最低收入的地區中有三分之一的兒童檢測呈陽性,而在較富裕的地區中,則有4%的兒童檢測呈陽性。

據悉,河濱縣(Riverside)的教育和育幼人員正在接受疫苗接種,而長灘市(Long Beach)已於上月開始為學校員工接種疫苗。

還有報導指出,儘管洛縣衛生部門目前規定教師還沒有資格獲得疫苗接種,北洛杉磯的一所私立學校已於上週開始推行所謂的「特殊計劃」,為教職員接種第一劑疫苗。

截至週五(2/12),洛縣的中共病毒確診人數單日新增近3,500(3,489)例,總確診人數已超過115萬(1,158,619)。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