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女兒新年收特大紅包 金額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中國新年前夕,台灣的「國寶級影后」林青霞的三個女兒邢嘉倩邢愛林、邢言愛,出售父親邢李㷧早前所贈股票,套現1.91億港幣,可謂新年特大紅包

2月10日。香港《經濟日報》說,林青霞和「思捷環球」前主席邢李㷧的三個女兒邢嘉倩邢愛林、邢言愛,把手上持有的2.11億思捷環球股票賣出,每股作價0.9元,共套現1.91億港元。

三人平分,平均每人獲得逾6,000萬港幣的特大紅包。但邢李㷧的虧損達近8,000萬港元。今後三人不再持有「思捷環球」的任何股權。

聯交所的信息顯示,三人是在10日上午9:30「思捷環球」逆市升2%的背景下,全數沽出「思捷環球」的股份,套現1.9億港元的。而當天該股收報0.99元,升5.3%,成交2.4億港元。

邢李㷧是「思捷」時裝王國的締造者,早年在他的帶領下,2007年股價到達頂峰,每股價值133港元,公司市值1700億港元,被視為一代股王。

之後邢李㷧接連出售手上持股,累計套現逾230億港元,並逐步退任主席等管理職位。

2008年邢李㷧全身而退後,思捷業務日益下滑,2012年他再度入股,被視為出手拯救公司業務。

2017年他將股權贈予兩名女兒邢嘉倩、邢言愛,2019年再加入小女兒邢愛林,由3人共同持有。

港媒估計,邢李㷧讓其女套現股票的主因,是因今年1月思捷公布供股集資,他們不想供股,所以一次性出售股票。

林青霞1994年與香港富商邢李㷧結婚後,育有女兒邢愛林和邢言愛,並對繼女邢嘉倩視如己出,一家人其樂融融。

邢嘉倩曾夸林青霞是「世上最好的繼母」,連其生母張天愛也多次在公開場合感謝林青霞對女兒的照顧,稱林青霞「是百分之百的好女人」,並大讚邢李㷧有林青霞這樣的好太太,也是他的幸運和福氣。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