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賀衛方視頻熱傳:中共紅歌又黃又亂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賀衛方視頻熱傳:中共紅歌又黃又亂倫
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早年的一段講課視頻,日前被網友翻出,並在網上熱傳,引起廣泛共鳴。

視頻中,賀衛方說,中共在宣傳它與中國人民的關係時,很黃色、而且亂倫。他說,中共有一首宣傳歌說,黨是人民的媽媽,用乳汁把人民餵養大,這完全顛倒了黨和人民的關係。因為中共也宣傳說黨是人民的兒子,連鄧小平都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鄧小平是黨的領導人,那黨不是我們的兒子嗎?你怎麼能說黨又變成媽媽了呢?還我們吃你的奶,這特別特別的亂,有亂倫的感覺。

據瞭解,這是賀衛方2012年在西北政法大學諶(音:chen)洪果博士課堂上授課的錄像,他在分析中共宣揚共產主義的紅歌時,提及了這首亂倫歌。

諶洪果是西北政法大學副教授、法律社會學研究所所長,當時被認爲是法學界不可多得的青年才俊。2013年因不滿中共體制,主動辭職並發表《辭職公開聲明》,轟動一時。

1月份 又有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在剛剛過去的1月份,就又有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121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194人被非法判刑,36人被送入黑監獄洗腦班,169人被非法抄家,18人被迫離家出走,27人被扣發養老金、工資等。

被迫害的學員中,有94人是65歲以上的老人,其中2人90歲以上,19人80歲以上。

同時,中共警察還搶劫法輪功學員的錢財,一個月內共搶劫現金496100元。

報導說,迫害遍及中國大陸的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5個城市。

河北封城: 老人求救市長熱線時死亡
河北省中共病毒疫情嚴重,根據大紀元獲得的大量內部文件,當地在封城之後,由於諸多防疫措施違反人道,導致大量悽慘的悲劇發生。

其中一份1月17號的《邢臺市政府服務熱線交辦卡》顯示,南宮市一名老人發燒38度以上、氣喘,但沒有醫院可以接收。家人打市長熱線求救,但就在通話過程中,老人死亡。

據說,老人平時身體健康,家人不清楚他是不是死於中共肺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