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大陸民眾說,共產邪黨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他們家從曾祖輩以來代代深受其害。現在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趙三力聲明退團退隊說:我的曾祖父當年是江南的一個實業家,49年時因為聽信了地下黨的花言巧語,一念之差沒有將企業遷去台灣,結果不多年「公私合營」被侵吞殆盡,連私產都被沒收。祖輩從醫,醫術高明,但是文革時被連日批鬥,幾近精神崩潰。父輩支持89學運,成為當地「重點人物」,「六四」後大抓捕中連夜翻屋頂逃走,東躲西藏長達半年,被學校開除學籍,後來也一直找不到好工作,一家人掙扎餬口。我本人在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只因一句「法輪功是冤枉的」,並且拒絕在人人過關的表態中寫顛倒黑白的批評文章,而被非法拘禁「教育」多日,差點被開除,最後被延遲畢業,扣發獎學金。機緣湊巧,當年不知誰在我自行車籃裡放了一本《九評》,讀罷如醍醐灌頂,忽然明白了我們家這幾代人苦難的根源。建議還沒讀過這本寶書的都趕快找來看一遍,寫得真是太好了。真正的中華兒女絕不與邪惡為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