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內閣最強對手 霍利1月籌款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美國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收到好消息,他在1月份獲得了近百萬美元的政治捐款,創下自2018年10月以來的最高月紀錄。

上個月,霍利總共獲得了96.9萬美元的政治捐款,使他的競選籌款戰績提升到約210萬美元。這些錢大部份來自1.2萬名新捐贈者。

霍利在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去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選舉人投票結果,從而受到主要來自左派的猛烈攻擊和打壓。他在此後的一次籌款活動中告訴選民,「我反對是因為我想確保你們的聲音被聽到。」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霍利創紀錄的籌款大部份來自於廣泛的草根階層。

本週,霍利的民意調查員安德森(Wes Andersen)在一份備忘錄中指出,儘管受到全國民主黨人、特殊利益集團和許多媒體的咄咄逼人的攻擊,但在密蘇里州的一項全州民調中,出現了對霍利非常有利的消息。

安德森補充說,密蘇里州的大多數選民已經團結起來支持霍利。

在反對選舉人投票結果後,儘管霍利說他不會在2024年競選總統,但還是受到了民主黨同事的猛烈抨擊。除了面臨辭職的威脅,他還遭到一些民主黨同事的道德投訴。

在國會認證選舉人票的前兩天,極左翼的「安提法」(Antifa)份子在霍利位於華盛頓的家中威脅他的妻子和新生兒,但霍利表示,他不會因此而沉默。

「我不會向那些暴徒低頭。」霍利告訴福克斯新聞,「我不會做他們讓我做的事。當他們威脅我時,我不會做他們讓我做的事;當他們威脅我時,我不會向他們屈服。我只是認為,你從全國各地的美國人那裏看到了同樣的情況。」

國會騷亂後,霍利繼續受到抨擊,Loews連鎖酒店還取消了為霍利舉辦的籌款活動。但霍利從來沒有退縮。

現在,霍利已經成為拜登內閣的最大對手,他是迄今唯一一位對現已獲得確認的6名拜登內閣成員全部投了反對票的參議員。這些官員是: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Janet Yellen),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交通部長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國土安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以及國家情報總監埃夫麗爾•海恩斯(Avril Haines)。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