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主張推遲加薪 同意不裁減數百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週二(2日),洛杉磯市長加西堤與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達成協議,將推遲洛市警局的加薪計畫,以避免在2020-2021財年針對警力裁員。來看報導。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與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LAPPL)於週二(2/2),達成一項臨時協議,同意在2020-2021財年期間,保障洛市警局的355個工作崗位。

不過,洛市警局2021-2022財年的兩次加薪計劃,將因此被推遲至下一年。

根據市長加西堤辦公室的新聞稿,此協議將把原定於2022年1月加薪3%的計畫,推遲12個月。另外,原定於2022年6月加薪1.5%的計畫,也將被延後6個月。

新聞稿中還稱,接下來的三個財政年度,洛市將至少發放給警察7,000萬美元的加班費。

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主席拉利(Craig Lally)表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與經濟衰退之際,警察應繼續保護民眾的安全,避免兇殺與槍擊案件的激增。

該臨時協議預計將在短期內,由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全體成員進行投票,來決定是否通過。

事實上,加西堤與市府員工與消防員等,近期也曾達成類似的推遲加薪的協議,承諾將不裁員,而加西堤稱此舉將為市府的下個財年,減少數百萬美元的支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