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興疫情嚴重 北京體制內人士揭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1. 大興疫情嚴重 北京體制內人士揭真相

北京大興疫情嚴重,確診病例攜帶類似英國的變異毒株。當地一名體制內人士日前向大紀元記者披露,北京當局對大興的疫情,不僅拖延公布,而且隱瞞真相。

她舉例說,1月23號,大興區西紅門查到三個陽性患者,當時星光社區被封,但是這幾個病例,當局至今沒有向外公布一個字。

還有,北京南郊腫瘤醫院當天也查出病例,並被封閉,但當局拖延到25號才公布。

這位體制內人士說,大興區已經封了很多地方,天宮院那一塊幾乎全部拉走集中隔離了。但外界並不知情。她還表示,很多地方不願意接納這些人,但是政府強征酒店,強迫他們集中隔離。

2. 哈爾濱管控升級 呼蘭區實施「三封」

哈爾濱市呼蘭區疫情繼續升溫,2月1號開始,當局對該區實施最嚴格管控措施,對發現陽性患者的小區,所有人全部實行居家隔離。

當地一個社區發通知說,呼蘭區對轄區內所有的居民實施「三封」:一封房門,二封單元門,三封小區門。

網上視頻顯示,擅自出門者被發現後,當局派出多輛警車、大客車,抓走集中隔離。視頻中說,私逃人員,發現一個帶走一個。

同時,當局也對網絡言論實施最嚴格管控,民眾在微博上發布的任何有關疫情、食物物資供應等內容的帖子,都會被秒刪,或者根本發不出去。

3. 美華裔夫婦為中共竊密 妻被判刑2年半

美國一對華裔夫婦因竊取商業機密、出售給中國而被起訴,2月1號,妻子被判入獄2年半,丈夫則等待判刑

據報導,現年47歲的陳麗(Li Chen,音譯),和50歲的周宇(Yu Zhou,音譯),是前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全國兒童醫院(Nationwide Children’s Hospital)的研究人員,他們分別在醫院工作了10年。期間,兩人在醫院不知情的情況下,於2015年在中國設立公司,銷售從醫院竊取的涉及商業秘密的產品。

法庭宣布陳麗涉密謀竊取和密謀電匯詐騙罪,判刑2年半,並沒收約125萬美元股份,另外她還需要向醫院支付260萬美元賠償金。

目前,周宇也已認罪,正在等待法庭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