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彈劾審理下週展開 川普新聘2名律師應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1日訊】美國民主黨對前總統川普發起的第二次彈劾案,2月8日將進入參議院審理程序。1月31日,川普辦公室聲明,有兩位律師加入川普的法律辯護團隊。此前一天,英文大紀元獲悉,川普辯護律師團改組,有5名律師離開,包括南卡羅萊納州的律師鮑爾斯和巴比爾。

熊恩律師的網站介紹,他擁有30多年的執業經驗,主要處理民事和刑事複雜案件。熊恩律師在聲明中表示,「很榮幸代表第45屆總統川普和美國憲法。」

卡斯托律師則在2000年至2008年當過賓州蒙哥馬利縣的前地方檢察官,2016年曾短暫擔任賓州代理檢察總長。卡斯托律師在聲明中說:「很榮幸代表第45屆總統。我們憲法的力量即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它(憲法)是強大而有彈性的,是完成多年的文件,它將再次並永遠戰勝黨派(勢力)。」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保羅:「平民是不會被彈劾的。彈劾只為了剝奪公職,而現在被指控的人已經離開了公職。民主黨人現在是在浪費這個國家的時間,對一位沒有公職的人實施黨派的報復。」

1月26日,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提出「彈劾前總統違反憲法程序」動議,參議院共有45名共和黨議員投票支持,但仍不敵50名民主黨人,加上5位倒戈的共和黨人,55票。但此舉也說明,民主黨沒辦法在下週的川普彈劾案中,以超過三分之二(67票)的票數,給前總統川普定罪。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