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遭爆與古天樂結婚度蜜月 本人親自迴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的婚變傳聞不斷,日前一名自稱香港前資深娛樂記者「香港朱皮」,又爆出Angelababy與香港男星古天樂已結婚並度完蜜月, 讓Angelababy火速澄清「絕無此事」。

香港朱皮」自稱是香港前資深娛樂記者,其透過影片爆料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後, 跟失蹤3個月的古天樂結婚而且2人已度完蜜月。

自稱是香港前資深娛樂記者的「香港朱皮」。(圖片: 娛樂有飯 微博)

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婚變傳聞不斷, 但針對「香港朱皮」的爆料,Angelababy這次決定蒐證提告。Angelababy透過工作室發文表示,微博帳號[香港朱皮]此前錄視頻爆料Angelababy和XXX結婚、蜜月歸來等是毫無底線的惡意炒作行爲,已嚴重損害楊穎女士個人聲譽,並強調「楊穎女士與他人不存在任何不正當關係」。

然而,「香港朱皮」的相關爆料影片在網路上似乎已經找不到。

Angelababy工作室發表聲明。(圖片: 楊穎工作室 微博)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