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後首次背書 Kelli Ward連任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川普離開白宮後並未停止公開政治活動,川普公開支持凱莉·沃德競選連任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

美國前總統川普背書凱利·沃德博士(Kelli Ward)競選連任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並獲得成功。這是川普離任後的首次公開政治活動。

沃德在23日擊敗對手順利連任。在投票前的集會上,她播放了川普的電話錄音。川普說:「她是個了不起的人,她在我們致力於的每個方面都盡心盡力,沒人能比得了。」

沃德是川普的盟友,在川普保護選舉誠信的運動中扮演了核心角色,在亞利桑那州提起訴訟質疑該州選舉結果。沃德稱自己是反建制派共和黨人,將繼續支持美國優先。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 Kelli Ward(2021.1.21):「美國優先不是種族主義、排外主義或者孤立主義,而是把美國人的利益放在首位,並在此基礎上制定政策。毫無疑問,我非常自信的說川普總統是我一生中最棒的總統,我們不能回到川普之前的時期,他所留下的政績和我們的政治遺產相互交融,我們要繼續讓美國保持偉大,推進川普總統主張的政策,以讓我們的政黨走向未來。」

新唐人記者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