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將比下三巨頭 塞克斯頓助騎士破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3日訊】克里夫蘭騎士小將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21日在兩度延長賽中技壓群雄,全場得到生涯新高42分,讓布魯克林籃網三巨頭首次合體就相形失色,騎士終場以147:135切斷籃網4連勝。

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歐文(Kyrie Irving)回歸,籃網三巨頭首次合體,不過騎士毫不給面子,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開賽展現內線火力,奧斯曼(Cedi Osman)外線狂飆,28:23首節開出紅盤。歐文第二節持續發威,上半場拿下17分,比下奧斯曼的16分,但籃網仍以49:51小幅落後。

下半場三巨頭重新連線,籃網決勝節縮小到個位數差距,但普林斯(Taurean Prince)連2記三分冷箭,不讓籃網分數逼近,讀秒前1分08秒厄文補籃投進2分,籃網追平落後,兩隊113:113平手,進入延長戰。

歐文和杜蘭特(Kevin Durant)連拿5分,籃網延長賽開出紅盤,比賽剩不到1分鐘,南斯(Larry Nance)三分線外出手追平比數,格林(Jeff Green)三分長射,籃網又拉出領先,奧斯曼投進2分,哈登(James Harden)罰進2球;塞克斯頓在對手嚴防下,投進追平三分球,進入第二次延長。

塞克斯頓這波攻勢又當英雄,包括4記三分外線在內,拿下15分,普林斯隨後加碼5分,拿下勝利也讓三巨頭失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