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2020年 中共的八宗罪

中共自1949年執政後,在政治上壓迫人民,在經濟上壓榨人民,犯下的罪行可以說罄竹難書。

剛剛過去的2020年,中共又犯下了許多新的罪行,尤以以下八宗罪為最。

1. 隱瞞疫情封殺消息。新冠疫情其實2019年年底就已經開始顯露並且在小圈子裡面流傳。12月30日,吹哨人,武漢市中心醫院急診科主任艾芬醫生,將一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的病例發到了科室醫生微信群;另一位更有名的吹哨人李文亮醫生在當天下午將病例轉發到了他自己的同學微信群,然後艾芬醫生被醫院進行了「前所未有的、非常嚴厲的斥責」,李文亮醫生更是在1月3日被直接帶到公安局訓誡,並且簽下了「訓誡書」保證不再「造謠」。在政府官方的全力封殺下,在1月20日以前,整個中國,甚至湖北武漢當地絕大多數人都對疫情一無所知。

2. 滯後的行政效率及野蠻封城:在1月20日中共允許疫情被報導後,這個大新聞才被全中國人民廣泛知道,並且引起了全國性的恐慌。終於在春節前2天,也就是1月23日,武漢開始封城。但是據武漢市長的估計,封城前已經有500萬人離開武漢分散到了全國各地。所以這裡就面臨一個問題:封城是為了防止病毒傳播,讓病毒不要擴散到全中國。可是從1月初就明顯開始的疫情,一直拖到了1月23日才真的封城,請問封城的意義在哪裡?別看中共的疫情防控效率很低,但打著防護疫情的幌子踐踏起百姓人權來卻無所不用其極。最典型的就是河北省對待武漢返鄉人員,政府不管老百姓死活就把房子釘死。更有網傳說有監護人被隔離,殘疾孩子在家被餓死!

3. 隱瞞疫情真實數據:因為政府開始對病情的隱瞞,導致各界人士,無論是國內的人民還是西方國家,對中共公布出來的數據一直存有質疑。中共對此的態度一直是,一方面在國內瘋狂的刪除質疑數據的網帖,一方面派出戰狼外交官說我們的數據毫無問題,一方面又不斷修改數據,不斷調整標準。最後的結果,更新於4月17日,說武漢市最終累計確診人數是5萬人左右,湖北省的確診人數是6萬8千人。武漢作為疫情的發源地,並且疫情被隱瞞了接近一個月的時間,感染率卻只有不足0.5%。對比不隱瞞疫情的歐美國家病情開始的城市,簡直低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中共肺炎在武漢以及全中國的真實確診和死亡數字,可能就和大饑荒以及64事件一樣,我們恐怕永遠都無法知道完整的真相了

4. 戰狼外交官到處惹事、收買世衛組織官員:中共不僅對內瘋狂刪帖,編造假數據,而且對外放任戰狼外交官到處惹事。一個從中國開始發生,最終蔓延到全世界,給全世界人民帶來災難的疾病,中共不僅沒有道歉,反而竭力否認病毒來自中國,散播陰謀論,甩鍋別國。最典型的兩個例子:一個是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2月發推傳播「病毒來自美國」的陰謀論引起美國關注,另一個是新華社在3月4日發表了「世界應該感謝中國」的文章挑戰世界各國的智商底線。與此同時,中共還收買WHO的官員,讓他們做出有利於自己,卻不利於世界防護疫情的建議。

5. 抓捕迫害有良知的異議人士:2020年,因為各種原因被捕的稍微有點名氣的異議人士有:陳秋實、方斌、李澤華、任志強、張雪忠、許章潤、耿瀟男、孫大午、李懷慶、張展,等等等等。為了抓捕迫害這些有良知的異議人士,中共不惜憑空捏造罪名。如果你是企業家,它就給你安個企業經營罪(耿瀟男);如果你是男性非企業家,就給你安個嫖娼罪(許章潤),也就是傳說中的「順我者昌逆我者嫖娼」;如果這些都不合適,就給你安個口袋罪,最著名的就是煽顛罪和尋釁滋事罪(李懷慶、張展);實在沒罪名,就直接讓你消失(陳秋實、方斌)

6. 割海外中國人的韭菜。從3月份開始,中共肺炎蔓延至全世界,從亞洲的韓國、歐洲的意大利和西班牙到北美的美國。中共開始拿中國和其他國家的疫情數據對比大做文章,渲染歐美民主國家全部淪陷,還是中國制度好等等。與此同時,竭力忽悠海外中國人回國避難,許多被中共洗腦的海外中國人上當受騙,為了「回到祖國避難」,不惜買高達幾萬甚至十幾二十萬人民幣的高價機票,結果當然被中共割了韭菜。

7. 強推港版國安法,抓捕香港民主抗爭人士。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了一年多時間,儘管因為疫情抗爭有所緩和,但香港民眾其實從來都沒有停止過抗爭。可6月30日,中共人大卻無視香港的自治權、基本法和立法會,強行通過了比二十一條與送中條例可怕百倍的港版國安法,將一個以中國大陸特有的流氓立法方式所立的流氓法直接安在了全體香港人的頭上。從此,一國兩制不在,香港的法制、自由與民主名存實亡。與此同時,黎志英,黃之峰,周庭,林彥朗等大批香港民主派抗爭人士遭中共抓捕。

8. 在內蒙古自治區強推漢語教學。跟新疆、西藏相比,內蒙古本是中共可以控制到的地區中,雖以少數民族為主,卻相對比較平和的地區。而且,這裡所有的初級教育一直都以蒙古語為主。但中共內蒙古當局卻在8月26日突發通知,要求將在當地小學中本來以蒙古語教學的幾門課改成漢語教學。此舉引發了當地學生和家長的集體罷課遊行。如同中國境內的其他群體性事件一樣,這個事情在牆內互聯網上面沒有引起任何波瀾,領頭抗議的教師家長大多被抓捕。最新的消息是,大概在11月份,內蒙古自治區的四個政府部門下發聯合文件,決定在中國內地招聘300個漢語教師去內蒙古進行同化教育。這件事標誌著少數民族在中共的統治下被強行同化,越來越無法保持自己的民族認同感和獨立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