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華人批中共洗腦 致使中國人不信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在中共無神論的洗腦下,使不少中國人把貪腐行為看作正常現象,因此敢無所顧忌的做壞事。對此,居住在洛杉磯的華人民眾指出,這是不信神所造成的思維。來看一下。

在中國,由於中共長期灌輸無神論,百姓已經習慣於社會各階層的貪污腐敗,甚至失去了古人常講的善惡有報的處事原則。

在美國讀書的學生王涵指出,許多中國人不認為當惡人是一件壞事,不僅如此,存有這種思想的人,還認為全世界都是這樣。

學生王涵:「體制內的官吏,他們的腐敗已經成為一種風氣,每一個人都是官官相護,這個風氣影響每一個人,他們覺得腐敗呀,打擊舉報人啊,對這種頻頻的做惡,已經成為潛意識裡他們覺得他們是應該做的,或者他們覺得他們做這些事情是正常的事情。」

從小跟隨父親上訪的維權人士界立建表示,上訪使他受盡苦難,曾因此被中共押入精神病院,以酷刑折磨等迫害。他指出,民眾在上訪無門、申冤無路後,遭到打壓而天天活在恐懼中。在在凸顯了中共的邪惡猖狂,使百姓受苦。

維權人士界立建:「你到北京看一看,那些維權者,那些訪民,他為了防止被抓捕,防止被他們拘留,被送精神病院,甚至被失蹤,他們真的是受這種無形的壓力,中年40多歲頭髮都花白了,壓力巨大。」

原大陸企業高管葛坤表示,導致中國人無限制做惡的根本原因就是人們不信神,不相信善惡有報。

原大陸企業高管葛坤:「中國最大的問題就是不信神,沒有神,沒有愛,人與人之間全是金錢、利益、權勢,沒有公益和公平,老百姓受苦受難沒有伸冤的地方,沒有法律真正的為老百姓作主。」

他們表示,眾人拾柴火焰高,呼籲中國人民團結一起,貢獻一己之力解體中共,讓老百姓重獲真正的自由生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