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將行 三指中共

作者:古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2003年1月1日,薩斯瘟疫(病毒SARS-Cov)在中國爆發,專家奔赴疫源地,應驗《聖經‧新約》「1260天」的預言,而《舊約》對此預言的是「1290天」,指向的是1月31日,漢曆除夕新年。2020年新冠瘟疫(病毒SARS-Cov-2)全面爆發,武漢1月23日封城,是除夕前一天,「上帝之鞭」再次指向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慘烈和恐怖過後,疫情像退潮一般撤走,轉身掃蕩世界,列國瘟疫大起。

2021年漢曆新年將至,疫情回到了中國周邊,接著就打進了北京瀋陽大連等地。除夕大年2021年2月11日的天象,金木相犯有大戰(疫神),大疫啟動了倒計時。

為什麼三輪大疫之源,都指向中共統治下的中國?

(一)《聖經》應驗,假先知出現

《聖經》預言的「1260天」、「1290天」應驗於SARS瘟疫,迫害正法後天譴降臨之日。預言的「1335天」準確指向胡錦濤上台,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時間起點,1999年7月20日,也就是《諸世紀》預言「恐怖大王降臨」的日子。那一天,中共操縱全國公檢法、軍武特開始迫害法輪功,造下了迫害正法的曠古大罪。古今中外各大經典預言,不約而同地指向了那個時刻,警醒世人大劫來臨。

我們在《〈聖經〉與〈推背圖〉預言的應驗與變換》系列中,對此有詳細講述,此外還講了《聖經》預言「70個7」中蘊含的大救世主彌賽亞的密碼:1951年降世、1999年蒙難。這些同樣指向了中共的逆天迫害——認清這些,不跟中共站隊,脫離它、抵制它,就成了末劫大難得到救贖的鑰匙。

值得注意的是,《啟示錄》預言的「未來假先知」也出現了,誤導人類背離救贖的正道。《新約》其它篇章預言過一些假先知,已被歷史證實。這在西方歷史上出現過不少,他們變異了基督教的純正教義,兜售「贖罪券」、允許神職人員結婚……,在實質上背離了耶穌。那些故事不再贅述,這裡講講《啟示錄》預言的當今人類大劫、正邪大戰中的假先知。

《啟示錄》:「16:13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什麼是假先知呢?首先他是先知,能預知一些大事,世人才能相信他,讚譽他為先知。但實際上他在大劫中救不了人,自搞一套沒有用的救世方法,讓人相信他,從而背離救贖的正道。

比如說有人準確預言2019年的瘟疫而爆紅後,卻指出瘟疫的根源在殺生、背離神,解決的方法是信神(不區分信仰的正邪)、愛護動物、保護大自然、增強免疫力。這樣做就能回歸正神得到救贖嗎?西方國家有多少人一直在這樣做著,怎麼多國疫情屢屢失控呢?追捧假先知,炒作推廣,誤入歧途,不只是誤己誤人,在人類大劫之時,是毀己毀人。

(二)外國星相學的局限

疫情預測也使得古印度星相學人氣大增,人們相信其預言的:「土星木星靠近人間會有大災難,2019年土木接近,兩星同進入某星座,瘟疫驟起,2020年12月20日土木距離更近,疫情升級,土木接近重合時達到最高峰……」其實土星木星大約40年就交匯一次,見下圖,人間都有大災麼?1981年的福象咋解釋?是不是當時世界各地只要有災,就能套進去當應驗?

圖2:約40年一次的土星木星交匯,外國星相學解釋不通。(作者古金提供)

很明顯,上圖1981年土木近犯,中國非但無災,反而有福。當時鄧小平搞掉華國鋒,徹底否定毛路線,人民走向富裕。

解釋不了這些福禍之變,就無法自圓其說。古印度星相學在歷史上沒能警示印度滅佛,沒能挽救印度滅國淪為大英殖民地,沒有經過歷史的驗證,這和《聖經》、《推背圖》、《乙巳占》等屢屢被歷史履約的經典,有天壤之別。那麼,為什麼能準確預言2019年的武漢瘟疫呢?其實不是天象推算出來的,而是預言者天目提前看到了近期的未來影像,而用星相預言的方式講述,只是讓人易於接受而已——而這個舊定數又恰好沒有被聖人——彌賽亞改掉,所以就預測成功了。

《聖經》中《但以理書》的預言,《啟示錄》的預言,分別是天使給但以理、約翰展現的異象,由他們寫下所見。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也是記錄他看到的未來影像,其中也有天象。其實《推背圖》也是李淳風看到的未來,用卦象、天象語言展現開來而已。既然是看到的,那麼預言精準與否,就和修行的層次密切相關了。

近來印度星相預言做了小修改,被網友發現展示出來。行星運行軌跡沒變,預言就不應該變,為什麼要修改預言?其實是預言者天目看到的影像變了,其預言的「2020年12月21日『土木距離接近到重合』之時,疫情發展到巔峰」——該時刻已經過去,當時世界疫情的死亡率也沒有飆升,中國整體疫情是微瀾不驚,他天目看到的慘烈景象沒有發生,預言不準了,所以就修改。

這位預言者不知道,這種超神力的改變定數,是大救主聖人——彌賽亞的濟世所為,所以,他自己搞了一套「拯救人類」的東西,諸如信神、保護動物愛護自然。這些西方人早已做到的「舊方法」,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可是相信他的人蠻多,走不上救贖的正道就將應劫,僥倖不死也是重創,豈不惜哉?所以說在大劫面前,假先知是人類被救贖的一個巨大障礙。

這也反過來印證印度星相學的局限,土星的福禍變化(如1981年)解釋不了,預測不準,同樣把人引入歧途。

(三)中華天象文化博大精深

上述基於古印度星相預言的事件都有時間點,有時能碰對。中國天象的預言是一個時間段,「期三年」在《乙巳占》中多次出現,意思是有前後三年的應驗期,因為人間的善惡會造成果報的推移。

中國的天象學是系統的神傳文化。《乙巳占》講火、金、水是天罰星,土星是大福星,木星之福其次,這和「視土星為大凶」的西方天象文化有了差異。試想如果東西方天象文化一致,同樣的熒惑守心天象,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各國的歷史豈不一致且單調?中國的天象文化只涉及中華的天下大事,不涉及大中華以外,而且昭示的天意,是展現給中華天子的——不是形式上的君主,而是中華的唯一的實權者,實權天子。有時君主是傀儡,實權天子是強臣、皇后或太后。天象層面的中華範圍很大,除了中國現在的版圖,還涵蓋日本、朝鮮、韓國、蒙古、緬甸、越南等等,都在大中華的同一片藍天之下,這是中華的「天下」的概念,上述地區,都在二十八宿中有各自的「分野」對應。

中國的天象文化,能給上面「忽禍忽福」的「牴牾」天象圖,做出統一的完美解釋:

(1)1901年11月27日土木很近,福星合照,中華天子及其治下的民眾有福——1894年甲午海戰大敗,中華的正統歸於日本,日本是當時中華的宗主國,日本得天福。1901年《辛丑條約》的簽訂,日本大利!雙福星在斗宿意義何在?斗宿分野在吳越,涵蓋台灣,1895年清朝割讓台灣給日本,所以日本在台灣得福,應天象。

(2)1940年8月13日土木近,雙福星照在胃宿意義何在?胃宿分野在中原古趙國,是日本侵華後的占領區,日本依然是中華的正統國,占據那裡得天福。

(3)1981年土木再近,幕後掌握實權的天子鄧小平有福。雙福星在太微垣意義何在?太微代表政府、朝廷,鄧小平在北京首都得天福,搞掉華國鋒,鄧帶領下的中華大陸開始得福,走出貧困。

(4)2020年12月21日土木極近,「福星」合照,為什麼人間得來大疫天罰呢?

(四)天象求證,再指中共

其實在舊運程中,2020年12月21日的「土木福星合照」不是天罰,而是天賜盛世之福。在《〈聖經〉與〈推背圖〉預言的應驗與變換》中詳細講過,舊運程定了兩個撥亂反正、大興正法之君,胡錦濤和習近平,這在《聖經》、《推背圖》中都有展現,為什麼安排兩個?因為難度太大,就怕前者做不成、做不完,所以要安排替補。其實在歷史的安排中,替補者很多,漢朝的開創,劉邦本來是項羽的替補,所以頂級人才韓信、張良、劉邦、陳平開始都歸項羽,但是項羽逆天屠城,焚毀了燦爛的大秦文化,帝位被天剝奪,漢朝就歸替補者了。

而胡錦濤的權柄被奪,以維繫迫害法輪功。胡形式在位十年來,政令不出中南海,幕後的江澤民一直是實權天子。雖然胡錦濤被剝奪了歷史使命,但他卸任前奮力一搏,暗中開創了撥亂反正之路,定下了廢除勞教所、抓捕薄熙來,為習近平鋪了路。習如果沿著這條路走,按著舊天命抓了江澤民,撥亂反正,為法輪功平反,那就承攬天賜的亘古第一功德,開創中華盛世了,2019—2020年土木福星雙照,對應的正是這個天福。

雙「福星」在斗、牛二宿間意義何在?斗牛二宿的分野在吳越,習近平第一次做省級老大(省委書記)是在浙江,相當於過去的封疆大吏、諸侯王,所以這兩宿是他生命的符號(也是原上海書記江澤民的符號)。這個天象昭示舊運程的中華盛世,和「能夠履約、撥亂反正」的習近平關聯著。

可惜,習近平在胡錦濤開創的路上半途而廢,轉而保共保江,默許江澤民和其黨羽迫害正法的國策,包庇了江黨的天大罪惡,是不是也同樣有罪呢?若逆天背離了使命,天怒人怨,將受天罰。

《乙巳占》中講:「人君暴怒,喪失理性逆天而為,木星會怒,降下戰爭(包括瘟疫這種文戰)天罰。」

天怒的轉折點,看木星的軌跡:

圖3:2019年4月木順守尾賜福朝鮮,朝鮮卻逆天迫害正法,中共支持,世界冷漠,福星變為天罰,大劫開啟。(作者古金提供)

2019年4月木星順行守尾,在尾宿迴旋,尾宿分野在燕,對應朝鮮,木星作為福星給朝鮮賜福。本來金正恩和川普會談,走向了棄核開放,這樣的話,沒有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朝鮮,將得天福。可是金正恩卻開始迫害正法,還重開核武,隨之得到了中共的鼎力支持和資助。雖然作為諸侯國的朝鮮罪業極大,但是此時占據中華正統的中共政府卻是總承擔者。如此逆天大罪,罪上加罪,應驗了《乙巳占》講的「君主逆天福星變」。

2019年12月木星進入斗宿,位於斗宿分野吳越地區的武漢,瘟疫開啟。2020年1月20日除夕前夜,木星在斗宿上方降下天罰,武漢封城。為什麼在武漢?以前講過,武漢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1999年中共迫害之前,武漢電視台趙致真在羅干唆使下,拍攝了一部惡意栽贓法輪功的電視片,聲情並茂地羅列偽證六個小時,中共高層播放時迷惑了所有人,使原來支持法輪功的人閉嘴,對鎮壓起了決定性作用。而後武漢又成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牟取暴利的基地之一。武漢、湖北百姓為當局的罪惡埋單。

1999年7月20日中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有幾十個國家譴責中共;2019年朝鮮逆天迫害法輪功,世界冷漠,列國頹廢,正義消聲,放縱邪惡,共招天怒,這也是福星變為天罰星的一大原因,所以天罰會起於中國,針對世界。新冠瘟疫的軌跡,不是在行使這樣的天罰麼?

所以,2020年12月21日的土木合照,就不再是福星高照,而是罰星雙臨。福星變為罰星,五星俱行天罰,人類的大劫開啟了。合照在斗牛之間,前面說過這兩宿是習近平和江澤民的代號,表明根源因他們而起,江澤民的迫害法輪功天罪近二十年,習近平包庇承襲,還大力支持迫害法輪功的朝鮮,這些根源,天象簡明地警示出來。

可見,中國的天象文化博大精深,通天道。而外國的占星術只是不完善的局部預測而已,不但從中看不見天道,還掩蓋了聖人——彌賽亞救世的根本,這些都是假先知處處引人入歧途的表現。

(五)天象已改,聖人歸來

星體軌跡沒變,據此做出的預言就不能改,預測錯了也不能改,只要不是水平性、技術性錯誤,那就是天人合一變成了天人錯位,正是歷史的華章所在。

在《逆天而為痛悔遲》系列中,我們講過幾次歷史上罕有的天人錯位,如宋太祖撥亂反正大興佛法,徹底改變天象,變天譴為天福,延壽九年;又如二戰時中國的戰神孫立人多次改變天象,天定的敗仗只有他能打勝,在人間直接改天象,昭示著戰神主尊歸來。1999年以後,天人錯位屢屢發生,我們講過「天象悄然改,聖人已歸來」,那些是聖人——彌賽亞末劫救世的展現。

也就是說,1999年以後天數大變,過去的層層天數,都被在人間的大救主重新規整,誰也不知道哪個被改動,哪個保留了,所以都不敢冒做預言。即使偶爾預測一次,也是判斷該預測可能符合新安排而已,碰上了就應驗了,碰不上,在天道的辨析中,警示著世人:聖人已歸來。

(六)疫苗,人類的死路教訓

當今有不少「精英」,本來不是假先知,卻起到了比假先知還甚的作用,憑藉陳舊的科學知識,忽視病毒ADE效應,視新冠疫苗為人類大劫的「救世主」,以「專家」的光環,推動世界全面接種。明明看不到未來,卻預言疫苗能挽救人類。

而今已有很多文章系統講述新冠病毒會有ADE(抗體依賴的增強作用,指第一次感染後人體產生的非中和性的抗體,會促進非同一血清型病毒感染,進而加重第二次感染時的病情),屆時新冠疫苗將成為定時炸彈,不但沒有保護作用,還會成為變異病毒的幫凶,導致大比例的重症速死,打疫苗反而糟糕——但世人聽者寥寥,都跟著「專家」思維跑。

中共曾吹噓給外派員工打疫苗後,在海外零感染,疫苗100%見效。現在為什麼不說了呢?因為外媒報導在安哥拉、塞爾維亞等地,幾十、幾百名接種中國疫苗的員工感染了新冠病毒。疫苗無效還算好的,可是一旦ADE出現,疫苗就成了重症死亡的推手。

ADE效應引爆病毒,只是人間的表現,根源是天罰。《聖經‧舊約》講過許多瘟疫,都是上帝令下而起,是懲罰人類的。人類只有找到罪惡的根源,真心懺悔,祈求寬恕,償還相應的罪業後,才能被天赦免。

有人是真心懺悔祈禱了,可是一點也不靈驗。為什麼?因為各宗教都進入了末法,神不管,祈禱沒用。唯一救贖的正道,指向了各大預言明示的聖人——彌賽亞。今天的人類並不是上天的棄兒,各宗教祈禱都無用的本身,不也在彰顯大救主已來嗎?

人類的任何手段能逃過天罰麼?從來沒有過。不信神不信天,卻屢屢被天罰所毀。所以,連疫苗的發展都將鑄成大錯,成為人類自作聰明、背離神、背離救贖的萬古教訓。

(七)流星爆炸急,人類疫劫劇

火流星爆炸、隕石墜地,是一種鮮明的天象,在正史中多次出現。王莽新朝末年,昆陽大戰時,火流星墜入新軍大營,劉秀一萬人把王莽幾十萬大軍殺得全軍覆沒,改朝換代。北宋澶淵之戰,隕石落進契丹(遼)軍營,昭示北宋大勝。當時契丹孤軍深入,前方受阻於寇準大軍和各路援軍,後路被楊延昭切斷。可惜宋真宗逆天而為,促成了澶淵的城下之盟,中華易主,宗主國歸於大遼,實現了逆天的改朝換代。

再說近的。1860年7月20日美國出現火流星,美國畫家弗雷德里克‧丘奇畫下來夜空中這一幕,見下圖。流星爆炸4個月之後,林肯當選為美國總統,美國南北戰爭,短暫分裂後重歸一統。1976年中國吉林隕石雨,中共三巨頭謝世,鄧時代開啟。

圖4:美國著名畫家雷德里克‧丘奇1860年創作的油畫《1860年的流星》。(公有領域)

可見一次火流星、大隕石,足以昭示朝代變遷,當今中國、日本、俄羅斯、加拿大、美國相繼出現火流星,中國是多次,這些在昭示什麼?雖然天象文化東西方有差異,但不是全都不一樣,日食、火流星、彗星這樣簡單的天象,意義是一致的,這些在預示世界性的大劫來臨。

兩次大瘟疫起於中國,劍指漢曆新年,殃及世界。而今2021年漢曆新年進入了倒計時,而瘟神掃蕩世界之後,已然回頭。看圖3,2021年除夕,金星犯木星,意味著大戰,這個天象在中國看不到,因為兩星接近太陽,被太陽光芒掩蓋。這意味中共政府的維穩宣傳會再次掩蓋真相,疫情爆發會被再次掩蓋,但是能蓋多久?天譴必然到來,天滅中共的天象已經展開。

明白了末劫瘟疫大劫的根源,不與罪惡站隊,脫離中共、抵制中共的邪惡迫害,就自然走上了末劫救贖的正道,才能不在劫,才能擁有未來。@#

-點閱【《聖經》與《推背圖》預言的應驗與變換】相關文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