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一人逃離共產 美籍越裔堅守美國民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週三,在南加州「拯救美國」的集會上,美籍越南裔潘先生講述了他為逃離共產主義的艱辛,與對美國民主的堅守。他呼籲民眾勇敢發聲,捍衛美國基本的自由權利。

美籍越南裔潘先生,在40年前孤身一人來到美國。就是因為當時被共產主義控制的越南,已經無法提供和保障民眾最基本的自由權利。

美籍越南裔Charles Pham:「我16歲的時候逃離越南,當時我只有一條短褲。我沒有體恤衫,沒有手機,沒有鞋子,沒有錢。但我擁有了我的自由。」

擔任樂隊主唱的潘先生,經常會改編歌曲並重新填詞,來讚揚他心中的總統和自由的美國。

他表示,儘管多年來背井離鄉,度過許多艱難,但依然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來到了美國這個民主國家。

美籍越南裔Charles Pham:「在過去的40年裡,美國都是一個偉大的國家。但卻在一夕之間改變,我們絕不能讓這件事情發生。特別是這次選舉權被剝奪,這不是美國該有的樣子,這是左派在各個層面試圖控制民眾。」

潘先生指出,美國的價值觀是勤奮工作、努力學習。而如今,加州政府卻一心要把人民關在家中,令他為美國未來的自由與民主感到擔心。

美籍越南裔Charles Pham:「在加州,政府綁住你的雙腿(不讓民眾外出),綁住你的雙手(不讓民眾工作),他們遮住你的臉(強迫民眾帶口罩),堵住你的嘴不讓你呼吸,他們不讓你說話,不讓你為此抗爭。他們只想讓你坐在那裡,他們說什麼你就只能聽什麼,他們是魔鬼,他們做了魔鬼才會做的事情。我們應該為了美國而抗爭。」

他呼籲民眾勇敢為美國發聲,因為這可能是拯救美國的最後一次機會。

美籍越南裔Charles Pham:「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為美國而戰,為你們的生命而戰,為你們下一代而戰,每你們的孩子而戰,為美國人們而戰。」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