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帳號被永久停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社群網站推特,日前才封鎖美國總統川普帳號12小時,最新消息是,推特公司宣布,永久移除川普總統的私人帳號。

推特此前才封鎖川普的帳號12小時,指出川普持續發布總統大選結果的所謂假消息,因此移除了相關的貼文,並警告說,如果再違規會永久停權。結果,週五傍晚,便將川普的個人推特帳號realDonaldTrump移除,而川普總統目前還未對此做出回應。不過,川普總統白宮官方帳號POTUS,目前還能進入瀏覽。

而前一天的週四,臉書公司執行長扎克伯格也宣布,臉書和Instagram將在至少未來兩週內,持續封鎖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直到總統交接完成為止。週五早些時候,弗林將軍和Sidney Powell的推特帳號,也被封鎖。

科技大公司封鎖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的作法,引起輿論巨大反彈和批評,有評論質疑,科技巨頭審查言論的行為,簡直和中共政府如出一轍。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