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簡訊】安提法策劃佔領國會?媒體霸凌美國百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下面,請宇亭,為我們詳細介紹一下,衝擊國會事件的更多相關情況。

安提法策劃佔領國會?背後鬼影是誰

今天我們來關注,週三衝擊美國國會的事件。目前有大量指控稱,極左翼組織「安提法」(ANTIFA)參與製造事端。

共和黨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呼籲各界等待調查,並發推特說,自己在兩天前就得知安提法將用暴力擾亂局面。他接連發出4條相關推特。包括:

1、週一接到國會議員警告,安提法威脅在增加,建議他不要離開國會大廈,而他聽取了建議,接連4晚睡在辦公室。
2、國會議員告訴他,自己在週二收到國會警察警告,有情報顯示,安提法將打扮成川普支持者,混入挺川集會。
3、國會大廈警察週二建議,最好不要離開國會大廈。
4、大量公開證據表明,許多襲擊國會大廈的人,是安提法武裝分子,而非川普支持者。

另外,民眾則是挖出了參與暴動成員,之前多次參與安提法活動的照片。另外有參與者,在當晚發視頻,承認自己是收錢辦事,不過真偽仍有待確認。

衝擊國會事件參與者:「我剛從國會大廈的抗議活動離開,腿上青了一大塊。我拍攝這個視頻是想坦白,我今天是了收錢假裝抗議人群的,我不能說是誰,只能說是有組織的行動。」

另一方面,現場目擊者,也站出來表示,親耳聽到有安提法混入隊伍,表示要製造混亂。

來自賓州民眾 (2021.1.6):「他們扮成川普支持者,但從他們的談話能聽出,他們準備行動,我聽見他們說,『我們要製造混亂,破坏川普支持者的形象』,我親眼看到他們砸壞國會窗戶」

在活動現場,有川普支持者試圖阻止對國會的破壞。

另外當天的示威者也表示,他們只是和平的祈禱並未考慮進行暴力抗議。

針對這些說法,我們採訪了《遠見快評》的唐靖遠先生,他表示衝擊國會事件的背後,實際上存在一隻操縱的黑手,目的是通過偽裝,故意製造暴力衝突,然後控制輿論進行大肆渲染抹黑,打擊對方的合法訴求,削弱對方的道德形象,為下一步展開更大的政治清洗或迫害製造輿論基礎。他也提到,從這個角度看,西方極左勢力,不僅在意識形態上,包括在具體行事的方式上,都已經和中共,開始出現趨同、合流的傾向。

媒體暴力不斷 百萬美國人被雙標霸凌

目前,各大媒体在事件真相未查明,仍待調查的情况下,紛紛將川普的支持者们稱為暴徒。

但這一說法引起爭議,指出有7000多萬人投票給了川普 ,這麼多民眾,都要因為一次情況不明的暴動,背負暴徒的稱號嗎?

而在事件發生後,川普多次呼籲支持者们保持和平,尊重执法人员。更是发视频呼吁支持者们回家。

但推特、臉書先后刪除川普的po文,並且封鎖了川普的帳號。

当天,鮑威尔律師揭露安提法製造事端的推文,也被禁止轉發、評論、和點贊。

令美國人民更为心寒的是,過去半年,極左翼團體安提法,在全美各大城市造成騷亂,并且一路打、砸、搶,威脅民众的生命與財產安全,各大媒體對此却視而不見。

這令各界質疑媒體以及科技巨頭們的雙重標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