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南京的一位學生說,去年的中共病毒,政府不隱瞞也不會造成後來非常嚴重的全球大流行。後來當局開始防控,又出現很多擾民措施,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南京的卜驁凡說:2020年的新冠病毒,政府如果一開始就將此事通告全體國民、也不會造成後來非常嚴重的全球大流行。後來開始做防控了,就開始全國各地到處的封城、封校、封小區,用極端昂貴的價格來逼迫我們去購買他們的天價食品,趁機再來收割一波韭菜。去年十月份開學之後,學校就開始進行長期的封校、不讓學生出校門,並且食堂的食品價格也是讓人覺得很無恥、之前還發生了因為吃食堂而導致的集體中毒事件,結果學校的態度就是不理不回、打壓學生的聲音,斷電斷網我們的宿舍。這麼多年來,我真的曾享受到他們共產黨的福利嗎??不給自己造成麻煩和損失就已經很謝天謝地了!!!!最後我作為一名學生,正式的宣佈自己退出共青團,同時也宣佈自己永遠也不會加入、也不會參與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任何有關活動,徹底的和共產黨決裂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