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不管大選結果如何 民眾的義舉將載入史冊

「高天、濃雲;車流、自由的心;

向著華盛頓~啟程。
從南加州的海濱,

到五大湖的密林;

國父的英雄後人,

豈能容忍假總統~玷污美國的光榮?!
華盛頓去!喊出內心的聲音;

到華盛頓去!和川普並肩抗爭;

到華盛頓去!清除沼澤的積存;

到華盛頓去!洗淨母親的淚痕。

 

勇氣、信心;智慧、傳統精神;

向著華盛頓~啟程。
從夏威夷的黎明,

到曼哈頓的黃昏;

國父的英雄後人,

豈能容忍極左陰影~玷污美國的靈魂?!

 

到華盛頓去!讓首都見證民心;

到華盛頓去!用真愛守護白宮;

到華盛頓去!對舞弊高喊不信;

到華盛頓去!慰藉國父的英靈。

 

來吧!美國的英雄子孫;

來吧!偉大的美國精神;

為了星條旗冉冉上升,

為了全世界復歸安寧。

我們用腳來回應,展現民意如山的神聖;

我們向世界重申:信神的國度不要沉淪!

正如這首歌中所唱,為了參加1月6日在華盛頓舉行的「制止竊選,拯救美國」大遊行,向國會聯席會議施加民意壓力,一批又一批來自美國各地的支持川普的民眾,這幾天從公路、鐵路和空中潮水般湧入這座城市,美國首都已經被大批不想看到激進左派竊取選舉勝利的群眾淹沒。

1月6日,來自各地的川普支持者湧進華府國家廣場,現場人山人海。(白宮圖片)

一位參加者在網上的留言:「Airplane I』m getting in* is packed with patriots. Almost all talking about never having done something like this before. Saying their President called and they are answering the call.  」(我乘坐的飛機坐滿了愛國者。幾乎都在談論自己從來沒幹過這樣的事,總統號召了他們就來了。」

另一位華人參加者說:「從2015年開始,我經常看一點川普拉力集會。老川拉力每次都是人山人海,拜登只有幾個人和周圍來湊熱鬧的麻雀,就憑這點加常識腦袋都難以相信他會大贏,要知道今年的選票數目是創紀錄的。」

「此時此刻,我想起了30多年前,為了夢想與自由,挑燈夜戰,備考托福,GRE 的日日夜夜;拿到美國大學獎學金入學通知書的興奮,半夜去上海美領館排隊拿到簽證的那一刻,到派出所註銷戶籍,拿了出國許可證到中國銀行換取$50,最後登上國航到了美國(有生以來頭一坐飛機)。一路走來,不知道得到多少善良的美國人的幫助,才讓我有了今天的一切。記得有一個風雨交加的半夜,我驅車去看病人,高速公路上輪胎爆了,我把車停到路肩,打電話讓我先生來幫忙。不一會兒有一輛車子停在我的車後,走來一個20來歲的墨西哥男生,他敲敲我的車窗對我說:你不用怕,你把你的後車箱蓋打開,我幫你把輪胎給換了,你就坐在車裡面等著。我將信將疑地把後車箱蓋打開了,他利索地把備用輪胎取出,換上輪胎,把舊輪胎放回車廂裡面,然後跟我講說,車胎已經換好了,你可以走了。他告訴我,他從我車子旁邊經過的時候看見我脖子上面掛著聽診器在看車胎,他心想我是一定去醫院看病人的,於是從前面一個出口下了高速公路再360度轉回來幫我。他全身濕透,我要給錢,他擺擺手,然後消失在雨中。這一段經歷,激勵我至今。今天國家到了危機時刻,作為一個美國公民,一個受恩於美國,一個有良知的,一個有正義感的,一個崇尚自由的,一個有堅定信念的人應該站出來,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來捍衛自由,捍衛憲法,捍衛選舉的公正性,透明性及完整性。」 這是一位參加者在去DC路上候機時給戰友發去的信息。

網友「老頑童」5日已提前抵達華盛頓,他當天發帖說告訴大家:「一直聽說華盛頓DC的市長下令旅館及餐館不要接待6日前來遊行的挺川人士,還以為這是人們的渲染(假新聞),今天親臨現場才知道,原來竟是真的。

今天下午,細兩蒙蒙中,我和老搭檔Julie走進國會大廈附近一家Cafe店,老闆見我們是華人,很親切的過來招呼,並告訴我們,她前幾天就接到市府通知,要求餐館6日當天最好不要營業,如果讓人來吃飯會罰款。她有點兒激動地說『她寧願被罰款也要開門,倒不是怕損失生意,而是為了守護正義。』

她慷慨激昂地說『為了方便你們,到時候儘管來上廁所。』聽了真的很感動。

臨走時我們互相再見,她還一再強調,儘管叫朋友來上廁所,如果因為大家前來示威遊行而讓局勢有所反轉,那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聽了,眼眶當場就紅了。

民意啊,這就是民意!」

1月5日晚,雖然天寒地凍,還下著雨,但成千上萬的民眾聚集在華盛頓自由廣場上,向神虔誠祈禱,呼籲「制止竊選,拯救美國」。在集會現場,「制止竊選」「打倒共產黨」「願上帝保佑美國」等呼聲此起彼伏。

川普總統前政治顧問羅傑‧斯通(Roger Stone)在集會上表示,他相信川普總統將引領美國走出黑暗。他說:「這場選舉,不是共和黨和民主黨之爭,也不是自由派和保守派之爭,這完全是為國家的未來做出的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抗爭,是光明與黑暗、信神與不信神、善與惡之間的抉擇。」

「為美國而戰」組織的創辦人克里斯‧蒂哈徹森(Christie Hutcherson)在集會上表示:「我們不接受共產主義議程。這已經超越了選舉,這是攸關拯救我們的共和國,如果我們沒有了選舉誠信,我們的聲音就不會被聽到,我們將不會擁有國家。」

著名的電台主播、電影製片人、作家亞歷克斯‧瓊斯(Alex Jones)說:「神創造了宇宙,神啟迪著我們的國家,神掌控著人類的其它事務,如果我們忠誠信神,神就會看護著我們渡過難關。」

不管1月6日會發生什麼,不管美國大選最終結果如何,我相信美國民眾在這幾天所表現出來的覺醒,他們捍衛民主、自由、公平和正義的決心與意志,都將載入史冊!

最後,我想引用網友 @DongFang_USA的一段話結束這篇短文:「讓我們一起在一月六日這個歷史性的時刻重溫約翰‧溫斯羅普牧師1630年在前往美利堅新大陸的船上對清教徒新移民所作的一次著名佈道:『我們將如山巔之城,為萬眾瞻仰。因此,我們如果在已經著手的事業中欺矇我主,使主收回目前賜予我們的庇佑,我們將淪為笑柄,天下醜聞。』」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