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挑戰大選舞弊爭議前夕 霍利稱Antifa威脅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第一位表態挑戰選舉爭議結果的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5日推文表示,當他人在密州時,Antifa人士(華府時間4日晚間)去到他華府DC住家外,尖叫著威脅、試圖砸開門,「威脅」到他的妻子與剛出生的女兒。但他和家人不會被左翼暴力嚇倒。

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2021.1.4):「我確實有責任在聯席會議,表達我對此(結果)沒疑問,或我對此確實有疑問。而我的選民希望我有權利說出,我有疑問。」

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是第一位表態在1月6日國會認證會議,挑戰選舉爭議;累計13名參議員、預期可能140名眾議員加入挑戰。

4日晚間,關聯極左派Antifa網絡的組織ShutDownDC推文與現場影片,在霍利的華府DC住宅周邊「守夜」環繞一小時,表明反對霍利挑戰。

霍利推文表示,當他人在密蘇里州時,左派Antifa人士到他家,試圖砸開門,「威脅」到他的妻子與剛出生的女兒。所謂「守夜」,卻是用擴音器尖叫威脅、破壞財產、敲打家門、恐嚇無辜的人與孩子。

霍利推文表示,他與家人不會被左派暴力嚇倒。

曾任密蘇里州總檢察長的霍利日前受訪強調,密州選民對選舉誠信有重大擔憂,希望調查違規。他的職務無法自行調查選舉詐欺,而1月6日是美國憲法提供的場域,是他唯一機會,為選民提出異議。

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2021.1.4):「他們(密州選民)對這次選舉有重大重大的擔憂,關於完整性和公正性,他們期望我站出來提出關切。這是美國憲法規定所提供的(國會辯論)論壇。他們(選民)還希望有行動、希望調查這些(選舉)違規行為。有人必須認真對待他們(選民)的關切,並發出聲來;這就是我要做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張東旭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