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中寶寶對媽咪「豎大拇指比讚」 護士驚呼:從未見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一名準媽媽日前在醫院接受產前檢查超音波影像竟然出現腹中寶寶豎起大拇指,比出「讚」的手勢,令在場的醫生護士都非常驚訝,直呼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

據英國《鏡報》報導,33歲孕婦吉爾斯(Holly Giles)2020年12月9日在好友的陪同下,到朝聖者醫院(Pilgrim Hospital)進行懷孕20週的產前檢查。她躺在床上做超音波檢查時,突然聽見醫護人員發出驚呼聲,於是趕緊將視線轉向螢幕,結果看到令人驚喜的可愛畫面:寶寶豎起了大拇指比讚

「這個小手勢真是太可愛了。」吉爾斯表示,「助產護士是第一個看到寶寶的這個影像的,她直呼『我的天啊』,她說這樣的情況非常罕見,她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

這是吉爾斯的第一胎,她表示,雖然胎兒在子宮裡不停地動來動去,但「比讚」的手勢卻保持了好一陣子,讓現場的人們都非常驚喜。陪同她去做產檢的好友在醫生的同意下將這難得一見的畫面拍下來留念。

吉爾斯在16歲時,母親就不幸去世了,她非常期待寶寶出生,她覺得這個孩子是媽媽給她的禮物。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