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向300名州議員講話 敦促取消非法選舉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4日訊】週六(1月2日),在選舉誠信監督組織「Got Freedom?」主辦的電話會議上,川普(特朗普)總統對來自幾個搖擺州的300名州議員發表講話。這個非營利性組織敦促議員們審查他們所在州的選舉過程不合法的證據,並考慮取消對11月3日總統選舉結果的認證。

參加這次會議的包括來自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喬治亞州等戰場州的300名州議員,川普應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的邀請在電話會議上發表了15分鐘的講話。朱利安尼現在擔任總統的私人律師,他也是電話會議的特邀發言人之一。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川普在電話會議中說,「你們才是真正的力量」。

「最重要的人是你們。你們比法院更重要。你們比什麼都重要,因為法院不斷的提到你們,而你們是那些要做出決定的人。」川普在15分鐘的通話中說。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w)也參加了會議。「我相信,你們的工作就是採取行動,採取行動,採取行動。」納瓦羅說,「情況很嚴峻」。

川普重申,他相信自己贏了,但民主黨人策劃了一場行動,以確保他今年輸掉選舉。

「這是個騙局,是被操縱的。這是一場被操縱的選舉。他們偷走了選舉。我們不能讓他們偷走它。」川普說。

據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報導,此次會議的其他主講人包括查普曼法學院(Chapman Law School)教授伊斯特曼(John Eastman)、美國司法部高級顧問洛特(John Lott)和自由大學(Liberty University)法學院教授克蘭(Phillip Kline)。

克蘭是前堪薩斯州總檢察長、「Got Freedom?」發言人,同時也是保守派非營利公益法律事務所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的主任。該協會正在從事與2020年選舉相關的法律訴訟。

包括朱利安尼和納瓦羅在內的六人小組,向議員們提供了2020年總統選舉中違規和違法的大量證據。

新召開的第117屆國會聯席會議將於週三在華盛頓舉行,以決定他們是否接受12月14日各州宣布的選舉人團投票結果。

如果當天至少有一名眾議員和一名參議員反對認證這些選票,那麼參眾兩院必須各自就是否接受這些選舉人票進行辯論。

眾議院已經有40多名議員宣布將會反對認證。上週,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也宣布將公開反對認證。

週六,又有11名共和黨參議員表示,他們將在1月6日反對認證,同時建議成立一個委員會,對爭議州的選舉過程進行全面的選舉審計,以確定其合法性。該委員會將有十天時間審查證據,並向國會聯席會議匯報結果。

「這些信息應該成為各州議員的重要資源,在他們呼籲各州立法機構開會調查選舉,並考慮取消對其州選舉結果的認證。」代表「Got Freedom?」主持電話會議的克蘭說。

「我們選舉的誠信性太重要了,不能輕率對待。當選官員在考慮是否接受2020年選舉結果時,應該掌握所有相關信息,特別是在選舉過程中受到私人利益影響的州。」克蘭補充道。

「Got Freedom?」的新聞簡報說,此次選舉出現「前所未有的公私夥伴關系」,這種夥伴關系在搖擺州建立了兩級選舉制度。在臉書(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4億多美元的資助下,這些公私夥伴關系試圖提高民主黨據點的投票率,同時壓低保守地區的投票率,違反了正當程序和平等保護的憲法保障。

新聞簡報還說,私人資金用於支付選舉工作人員的工資,並為購買選舉設備提供資金,同時也對接受資金的轄區內的選舉行為提出了嚴格的條件。公職人員的行動為這些私人干預提供了幫助,他們試圖破壞透明度,與審計努力作鬥爭,並威脅議員說,如果他們對報告的結果提出質疑將對他們進行調查和起訴。在某些情況下,這些州甚至阻止州議員進入國會大廈,以防止他們質疑選舉認證。

克蘭鼓勵州議員們簽署一份給副總統彭斯的聯名信,要求他推遲12天批准選舉,讓各州有必要的時間來進一步調查。

他還說,一些州議員,如賓州眾議員梅特卡夫(Daryl Metcalfe)、喬治亞州參議員比奇(Brandon Beach)和亞利桑那州眾議員芬徹姆(Mark Finchem)等,已經為此給彭斯寫了一封信。

(記者顧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