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和平反迫害 日本法輪功學員跨年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今年的跨年之夜,日本法輪功學員仍多年如一日地,在當地中領館前和平抗議,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記者:今晚是2020年最後一個夜晚,這本該是闔家團聚、共敘天倫的日子。日本法輪功學員依然在東京六本木的中共駐日大使館前舉行和平反迫害活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結束這場人權災難。

寒夜裡學員們手持橫幅,安靜地站在大使館對面的人行道上。橫幅上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的標語講述著他們的心聲。

日本法輪功學員李敏:「就是希望大使館的人也得救,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一定會把自己搞倒,然後會牽連很多無辜的人,那其中有中共邪黨政府裡邊的工作人員,包括大使館的工作人員,希望他們得救,不要再迫害法輪功。」

雖然東京疫情持續擴大,法輪功學員們仍然希望通過長期的反迫害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殘酷迫害。

日本法輪功學員根本敬夫:「12月31日非常寒冷,疫情還在蔓延,我們不畏懼,要求早日停止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活摘器官,為了大家都能幸福地生活,所以今天來參加活動,每年我都來參加。」

為了不影響行人通过,並且遵守防疫的要求,許多學員在附近的公園中煉功,與使館前的學員互相交替、彼此支持。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