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家族線上演唱會明年1月1日全球免費收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1日訊】韓國SM娛樂在12月28日爲K-pop粉絲帶來驚喜,宣佈將於韓國時間明年1月1日下午1點舉辦線上演唱會SMTOWN LIVE ‘Culture Humanity’」,而且是全球免費公開。

SM娛樂被稱爲K-pop的創造者,是韓國規模最大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團體包括Kangta(安七炫)、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太妍、SHINee泰民、EXO伯賢和KAI、Red Velvet、NCT、SuperM、aespa、GINJO、IMLAY、Raiden等將參加明年元旦的線上演唱會

SM家族過去曾在首爾、紐約、洛杉磯、巴黎、東京、大阪、北京、上海、曼谷、新加坡、台灣、迪拜等舉辦巡迴演唱會。如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已近1年,明年的疫情恐越來越嚴峻,SMTOWN也希望能在2021年之始給在2020年艱難走過來的世界各地人們帶來溫暖;而全球粉絲可以透過V LIVE、YouTube、Twitter、Facebook、Tik Tok、日本KNTV等影音平臺免費觀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