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到都醉了!疑閃車失衡 逾500箱米酒摔碎台9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1日訊】台灣花蓮一輛載著數百箱米酒的貨車,今天中午南下行經台9線瑞穗鄉舞鶴段彎道時,疑因閃避後方超車,導致車上逾500箱米酒失衡掉落路面,大量玻璃瓶裝米酒碎落滿地,清潔人員清理時,聞到濃濃酒味開玩笑說,「都有點酒醉了」。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事發在中午12時許,陳姓貨車駕駛從花蓮載運800多箱米酒送往台東太麻里,行經台9線263.5公里處舞鶴山大彎道時,稱為閃躲後方超車的轎車,車輛不慎開上路邊草皮,導致車上約7成米酒摔落路面,預估損失約新台幣70萬元(約2.4萬美元)。

由於大量玻璃瓶裝米酒掉落路面,碎落滿地,面積占據南下車道,現場散發濃濃酒氣,前往清理的公路清潔人員開玩笑說,「從中午清理到下午,都有點酒醉了」。

鳳林警分局表示,因今天南下車流量大,事故地點南下路段封閉,派員實施交管,引導車輛改線行駛,預計最快下午4時清理完畢,盡快恢復通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