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感恩李洪志師父慈悲普度(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新年來臨之際,澳大利亞悉尼法輪功學員分別來到悉尼歌劇院附近的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和海德公園(Hyde Park),向遠在美國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恭賀新年快樂!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參加合影的各族裔悉尼大法弟子身著盛裝,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雙手合十恭頌:「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悉尼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悉尼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悉尼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悉尼部份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悉尼部份越南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修大法 工作生活和諧美好

悉尼大法弟子亞歷山大﹒尼爾森(Alexander Nilsen)和大法小弟子兒子法寶(FaBian)衷心感恩師父,祝福師父新年快樂!(明慧網)

十五年前,亞歷山大﹒尼爾森(Alexander Nilsen)找到了法輪功。他說:「我發現法輪功非常祥和,煉功後使人充滿活力。我閱讀了《轉法輪》,受到了真正的啟發,書中回答了我想知道的許多(人生)的問題。當我繼續閱讀《轉法輪》時,我悟到其中的法理都是教導我們如何朝著美好的生活邁進;我意識到我在修煉前養成了很多壞習慣,例如評判別人,自卑,對瑣碎的事等感到焦慮;我用『真、善、忍』原則去指導我的生活時,那些不良習慣逐漸消失了。」

尼爾森曾因背部受過傷而一直掙扎在背痛的痛苦中,在修煉法輪功幾個星期後,他的背部完全康復。

尼爾森體會到修煉法輪功在很多方面改善了他的生活,這是真正的改變。他說:「我的頭腦變得清晰起來,我能夠找到生活中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我愛好拍攝電影和錄像,我就決定去做這個事業,最終我在悉尼成立了一家視頻製作公司。」

他說:「修煉法輪功,使我有了完美的工作、平衡和諧的婚姻、美好的家庭生活。看到這些好處後,我的許多家人也陸續走入大法修煉。」

尼爾森還說:「事實上,我也喜歡法輪功這種完全自由的修煉形式。他沒有類似其他宗教有『會員資格』之類的手續和東西,而這僅僅是一種免費的打坐修煉方法,任何人都可以隨心所欲自由來去,這點真的很好。因此,我總是告訴我的朋友、家人、同事我自己在修煉法輪功中得到的美好體驗。」

尼爾森表示:「借此機會,我要衷心感謝李洪志師父對我們的教導,衷心祝福師父新年快樂!」

「煉法輪功 我身體輕盈 心情舒暢」

悉尼法輪功新學員黃施飛全家。(明慧網)

年輕美麗的黃施飛(Huynh Thi Bay)是悉尼的一位越南裔法輪功新學員。她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是兩個寶寶的媽媽。現在的她看上去很健康;可誰也想不到,二零二零年八月的一天,她被醫生診斷出患有胃癌。

聽到醫生的結論,黃施飛感到忐忑不安,回到家沮喪地對丈夫說:「醫生診斷我患有胃癌,若有不測,你要照顧好兩個孩子。」修煉法輪大法剛滿一個月的丈夫淡定的鼓勵她說:「你會沒事的,嘗試修煉法輪功吧。」

黃施飛說:「那天晚上,我嘗試著煉了法輪大法五套功法,我就不再感到頭痛了,感到身體輕盈,心情舒暢。」

第二天早上,黃施飛設定了凌晨五點煉功的時間表。她說:「我覺得法輪大法非常好,我決定修煉法輪大法。由於兩個孩子還幼小,我有時修煉不精進,不能保證每天的學法、煉功,就會感到沒有安全感;當我修煉精進時,每天保證學法、煉功,我就會感到精力充沛。」

黃施飛說:「我閱讀《轉法輪》後,從中悟到很多東西,我明白了作為一個修煉人,必須修心性。過去我常常對丈夫生氣或對他不好,現在我作為一個真正的大法修煉者,我必須按『真、善、忍』的標準修自己,修去所有的不良習慣。儘管我不能一下就全部做到,但我會一直提醒自己,慢慢地修好自己。現在,有人對我不好時,我不再感到生氣。」

法輪功新學員黃施飛感恩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明慧網)

黃施飛感恩地說:「在我得法一個月時,有一次煉第二套功法時,突然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在我的心目中,師父是如此的受人尊敬,為我和眾生承受了許多苦難。那時我煉功時一直在哭,眼淚忍不住的流。即使我只有剛剛得法,我也感到非常幸運!在辭舊迎新之際,今天能與大法弟子一起恭賀師父新年,我感到很榮幸。謝謝師父救了我!為我承受了如此多的業力。師父,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大法 我的做人態度完全變了」

威廉(William Wang)是一位軟件工程師。修煉大法之前,他在做人的態度和為人目的上曾一度很糾結:一方面他心底裏知道要做一個好人;但另一方面他看到很多好人被壞人欺負。所以在大學畢業時他告訴自己:「以後要做一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好好的為自己多賺錢,別人的死活和我沒關係,反正我自己的日子過得好就行。」幸運的是,大學畢業後,威廉遇到了法輪功。一九九八年下半年,他走入了大法修煉,在大法「真、善、忍」原則的指導下,他明白了為甚麼要做一個好人的道理。他說:「我的做人態度也由此完全變了,我不再想做一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我開始變得關心別人,熱心助人。」

修煉大法後,威廉不僅為人處世的態度變了,也懂得去做正確的事。他舉了一個例子:二零一零年初,他受朋友委託,有一個小男孩寄養在他家不到一年的時間,相關政府部門定期提供補貼。當威廉在查看銀行賬戶時發現有另一個政府部門也在提供補貼。威廉想:「這都是納稅人的錢,如果是搞錯了,我需要告訴他們並退回相關補貼。」威廉聯繫了該政府部門,他們說那個補貼是合理的,是給孩子用的。

威廉表示如果沒有修煉大法,他是不會那樣做的。他說:「如果我還是以前的那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這錢拿了也沒人知道,幹嘛不拿?但作為一個法輪功修煉者,我知道該如何做(正確的事)。」於是威廉把這筆錢存起來。一年後,當孩子的父母和孩子團聚時,威廉把這筆錢(大概八千多澳元)全部交給了孩子的父母。

在新年來臨之際,威廉表示:「拜謝師尊二十多年一直在弟子身邊看護、保護並引領著弟子不斷走正回歸的路!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