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7名法輪功學員 面臨非法庭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哈爾濱市香坊區李力壯、霍曉輝、唐竹茵等7名法輪功學員於2020年4月被大慶市國保和讓胡路區龍南分局警察綁架,12月29日下午,他們將面臨非法開庭。

明慧網報導,2020年4月7日晚和8日下午,香坊區多名法輪功學員用手機在私家車上打電話,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以及躲避瘟疫的良方,被大慶市國保和讓胡路區龍南分局警察蹲坑、跨地區綁架並非法抄家。

警察以疫情為藉口不告訴他們的家人關押地點、不准家屬探視、不允許存錢等。

後來得知,李力壯(男)、霍曉輝(男)被非法關押在大慶市肇州看守所;唐竹茵、李豔清、丁燕、焦其華、趙麗華五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大慶市第二看守所。其中唐竹茵已70歲,霍曉輝、丁燕、焦其華已超過60歲。

7人均被構陷到大慶市讓胡路區檢察院,又被構陷到大慶市讓胡路區法院,將於12月29日下午1點半被非法視頻庭審。

7名法輪功學員的概況:

唐竹茵,哈爾濱鎢鉑材料廠退休職工。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在單位裡工作任勞任怨。在一次幹部會議上,廠長說:「全廠職工都像唐竹茵學法輪功那樣,咱廠就好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唐竹茵為了說句公道話,於9月份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期間被人用冷水從頭澆到腳。

2001年4月和2006年8月,她兩次被非法勞教,共3年半。在哈爾濱萬家勞教所裡,警察把她的雙腿捆住,吊到鐵欄杆上。獄警吳洪勛在上鋪床上用電棍電她的頭,獄警於芳麗在下面用電棍電擊她的手和胳膊,致其左胳膊和手很長時間不好使。

當時警察叫囂:「這是上面命令,我們是工具,要說理去找江澤民!我們是吃這碗飯的,沒辦法。」

李力壯,男,47歲,畢業於哈爾濱醫科大學,原是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骨外科主治醫生,業務精湛,為人厚道。1995年修煉法輪功後,工作中盡職盡責、任勞任怨,從來不收紅包。

他工作後不久,有位農村患者沒錢配血做手術。為了不耽誤治療,李力壯無償拿出一千多元資助患者,他當時每月工資只有三百多元。

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他遭到多次非法關押、抄家,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非法判刑。在冤獄中煎熬了6年,遭受酷刑折磨:嘴被纏上膠帶,頭被套上塑料袋,被悶、菸熏,幾乎窒息;被電棍電擊,銬在鐵椅子用細繩子加大力度綑綁;吃不飽飯,被禁止上廁所……

2020年4月8日,李力壯被大慶市公安局龍南分局警察在哈爾濱市香坊區哈爾濱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東側農電街上綁架。

李豔清,女,56歲,黑龍江大學本科畢業,文學學士學位,黑龍江農墾經濟研究所退休職工。2015年,她依法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了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訴狀,在當年8月上旬和9月下旬,兩次遭到哈爾濱紅旗大街派出所警察到家裡和單位裡騷擾。

10月28日下午,哈爾濱市紅旗大街派出所警察李文濱和劉富強再次闖到她的單位,將她綁架到哈爾濱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2020年4月8日,李豔清在哈爾濱市香坊區建北小區附近被綁架。

丁燕,女,60歲,原是哈爾濱軸承廠醫院的護士,現已退休。她丈夫霍曉輝今年61歲,原哈爾濱軸承廠公司黨委幹部,已退休兩年。他看到妻子修煉法輪功後變得越來越和善、體貼,也隨之開始修煉。

2020年4月8日下午1點多鐘,丁燕和霍曉輝夫婦出門時,突然被從樓道裡竄出的人攔腰抱住。幾個人將他們強行推進屋,說是「省廳的」,在「執法」,就開始非法抄家,搶劫走家中的幾本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

其間,丁燕家的親屬來她家取東西,被他們一再盤問,然後被要求趕快離開。後來得知黑龍江省公安廳反×教總隊夥同大慶市國保及讓胡路區龍南分局警察,對法輪功學員跟蹤、蹲坑多日,然後實施跨區綁架。

丁燕及其他女法輪功學員先被劫持到大慶市杜蒙縣拘留所非法拘留20天,之後又被劫持到大慶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霍曉輝先被劫持到大慶市林甸縣看守所,後又被非法關押在大慶市所屬肇州市看守所至今。

焦其華,女,60歲,哈爾濱軸承廠退休職工,剛走入法輪功修煉不到一年,修煉後身心受益,本想通過打電話的方式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卻被剝奪人身自由達8個多月。

趙麗華,女,59歲,大專文化,修煉法輪功以後,頭痛和失眠不治而癒。她的家庭很不幸,自己身邊最親的人——父母、兒子、妹妹都相繼離世,丈夫和她離婚。她堅信「真、善、忍」,充實地生活,而今身陷囹圄,再一次陷入悲苦的境地中。

美國國務院制裁傳遞的警訊

美國國務院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及其配偶,禁止他們入境美國。

黃元雄因「拘留和審訊了法輪功學員」即被美國政府制裁、波及家人。

明慧網認為:美國國務院選擇制裁一個級別幾乎是最低的、迫害惡行範圍有限的派出所警察。這或許在傳遞一個信息:所有迫害者都符合被制裁的界定標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