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聖誕節 民眾保持樂觀 盼疫情早結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這天,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很多民眾面對疫情﹐依然保持樂觀心情﹐並期待新的一年﹐生活能夠回歸正軌。

由於寒冷天氣和疫情影響﹐今年聖誕節華盛頓DC遊客相對稀少。不過﹐還是有各地民眾﹐來到國會山前﹐觀賞聖誕樹﹐拍照留念。

維吉尼亞州居民Cristian Ocampo﹕「我在愛達荷州上學﹐回來渡假。我太太從未來過這裡﹐所以我帶她來看國會山﹐聖誕樹及週圍的聖誕燈飾。」

華盛頓特區居民Barrett﹕「今年很有意思﹐我們還是能夠家庭團聚﹐這太好了。一起享用美味大餐﹐慶祝節日。聚在一起﹐這也是節日意義所在。」

烏克蘭旅美人士Andrii Tkachenko﹕「感謝社交媒體﹐讓我們依然能夠溝通﹐一起慶祝節日。」

留學生布切農(Nutchanon)12月剛從喬治梅森大學畢業﹐即將返回泰國工作。過去一年﹐疫情讓他的留學生活發生很大變化。

泰國留美學生 Nutchanon Chiencharoen Thanakij﹕「今年是如此困難的一年﹐因為中共病毒。我的所有課程都是在線上課。」

摩爾多瓦旅美人士Catalina Racu﹕「今年真是瘋狂的一年﹐但我們還是能夠和朋友團聚。這很好﹐不算太糟。很快疫苗就會到了。一切都會很好的。」

目前﹐美國正在迅速發放中共病毒疫苗。民眾也期待新的一年﹐能夠走出疫情陰影。

華盛頓特區居民Barrett﹕「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大家都能保持平安﹐共同渡過難關。希望疫苗都能夠生產出來﹐到夏季時我們的生活能逐步回歸正常。」

摩爾多瓦旅美人士Catalina Racu﹕「我希望大家能互相幫助﹑快樂﹑健康﹐對他們所有的充滿感恩﹗」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