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疫情詭異 多地出現「隨地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大陸疫情詭異 多地出現「隨地倒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日益升溫,但當局封鎖信息,人們難以瞭解真實情況。近期各地頻繁出現「隨地倒」,人們都不敢去扶。

網上視頻顯示,12月23號,遼東丹東黃椅山火山森林公園,有人倒地,沒人敢扶。

12月19號,北京地鐵大興線,也有人在地鐵上倒下。

還有長春街頭有老人倒在雪地上,也無人敢扶。有人說是摔倒,但實情不明。

12月9號,貴陽市開陽縣馬頭寨,也有人在街頭倒地無法動彈。

12月7號,東莞鳳崗官井頭市場,有吃螺絲粉的人突然倒下,現場有醫護人員穿著防護服急救,許多人在遠處圍觀。

受雇攻擊退黨中心 100名「小粉紅」集體三退

美國政府今年7月份頒布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的規定以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退黨熱線就特別繁忙,除了一些在美國學習工作的中國年輕人打電話辦退黨外,不少老人也打來電話要求幫忙做「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張玲,最近則頻繁接到一群大學生從中國大陸打來的電話,但他們不是辦退黨,而是專門來罵人的。不過張玲始終沒有生氣,還一直平和耐心的跟他們講共產黨作惡的真相,啓發他們的善念。最後這群大學生都被感動,一批一批的辦理了「三退」,大約總共有100多人。他們還告訴張玲,其實他們也不想罵她,是有人給錢讓他們來罵的。

美軍艦駛入南中國海 展示海上航行自由

12月22號,美國海軍的導彈驅逐艦「約翰.馬侃號」,在南中國海進行了一次自由航行行動。美國第七艦隊在一份聲明中說,「這種航行自由行動通過挑戰中國、越南和臺灣對無害通過的限制,維護了國際法承認的海上權利和自由,以及對海域的合法使用。」

中國、菲律賓、越南和臺灣等六個國家,都聲稱對100多個無人居住的小島嶼和珊瑚礁鏈的部分擁有主權,中共更是聲稱對南中國海大部分海域擁有主權,在那裏建立了能夠容納戰鬥機和其他先進武器的基地。

中共官媒報導說,「馬侃號」侵入南沙群島海域,受到中共海空部隊警告後離開。

但美國海軍反駁了中共的說法。美國海軍在聲明中說,這次航行中「與外國軍隊的所有互動都符合國際準則,並且沒有影響這次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